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使,你記得回天堂的路嗎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你記得回天堂的路嗎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天使,淋着翅膀,站在人間的路口,希望有一個人能把我領回家去,於是我開始向上帝祈禱,如果誰此時帶我走,我就個他一輩子的幸福,可是直到天黑,人們仍是冷漠的眼神和匆忙的腳步,我生氣了,便開始向上帝祈禱,沖跨這座無情的城市吧!頃刻間天雲變色,洪水猛獸般的湧來,然後我看到一把花傘從身後飄來,七彩的彩虹圈,那麼扎眼的在水中沉沉浮浮。一個我沒有注意到卻始終為我舉傘的男孩在水中掙扎了幾下,消失了。就是這樣,因為一時的生氣,忘了那個為我舉傘的人,忘了所有的好。

  於是我抱着那把花傘,決定留在人間。我把這個故事講給人間的男友聽,他對我說,丟了那把傘吧,我用手掌,守護你。我笑,那麼小的手掌,不及傘的三十分之一。

  我還是想着那個男孩,想他默默的在雨中給我撐着彩虹傘。儘管男友每天送一枝玫瑰,每小時講一個笑話,每分鐘說一句我愛你,每秒鐘個我一個甜甜的笑,可終是抵不過那把傘。男友說他從來不怕情敵,卻怕情敵躲進天使的心裡。

  災難總是無可避免,又是一場洪水,我和男友站在僅留的一米見方的陸地,看着洪水吞噬着一切。再過五分鐘也許我們就要葬身水中了。

  我問他,如果可以,我們能不能不分開。他說,如果可以,我們最終還是會分開,我的心涼到了谷底,原來誰都不會守誰一輩子。頃城可以實現一段戀情,傾城也可以結束一段戀情。

  我在想那個洪水淹沒的男孩,走前是不是有話要說?洶湧的洪水已經讓我們來不及思考。男友從身後搬下他剛剛顯露的翅膀安在我的背上。飛吧,我的天使,回到你的天堂去。突然我發現,他也是天使,蔭蔽了我這麼久的天使。

  他說他曾在屋頂上唱歌,等到一切風景都看透,陪你看細水長流,那麼大聲,那麼聲嘶力竭,可是,你還是聽不到,你說愛情只售單程票,走了,就回不來。

  我為愛情買票,總以為它在前方,到最後卻發現它就在身邊守望。

  他說他每天向上帝祈禱,或許不能時刻的守護,但有什麼危險,就一定讓他的翅膀帶我去飛翔。

  暖暖的,寬厚的翅膀讓我流下淚來。

  記得回天堂的路嗎?他仍是不放心地問。

  不記得!我哭着說,我迷路了,就讓我這樣迷路吧。

  他笑了,他知道其實他才是我的天堂。

  或許即將天涯海角,我們才知道,終是迷信愛情。失去的,不一定是最好的,只有得到的,草是最幸福的。愛情的雙方都是彼此的天使,會用自己的翅膀帶她去飛向幸福,甚至去逃離地獄,如果你餓天使受傷,給她你的翅膀,問她:記得回天堂的路嗎?(天使,你記得回天堂的路嗎)

您正在瀏覽: 天使,你記得回天堂的路嗎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你記得回天堂的路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