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過橋米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橋米線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 

 我們終於來到吃過橋米線的地方啦,他們的生意太好了,所以我們必須得坐在二樓。一位小姐拿着 4 份菜單(因為我們一共有 4 個人),我看見菜單上有套餐吃,再仔細一看,有 8 元的、 12 元的、 16 元的過橋米線,其實這米線,吃完了還可以再加,可是那小菜呢,是不可能再加的了。我選擇了12元的套餐。 

 啊!我們的套餐終於來臨了,我看見那有一個很大的碗,叔叔告訴我:“黃若金,你千萬不要讓嘴巴碰到這黑不溜秋的大碗上啊,因為這碗呀!燙的不得了!!”叔叔說這話的時候,我剛好發現了一個大勺子(用木做的),告訴你那些小菜有些什麼東西:蟹肉、青菜、豆腐皮、兩個鵪鶉蛋…… 

 我看見姐姐把米線舀進一個碗里,我跟着姐姐的樣子做了。又看見姐姐用那個木勺子舀了一點湯放入碗里,我又跟着做了。 

 …………………… 

 我吃完了,很飽很飽(不過還有很多沒有吃完),看姐姐也吃完了,就沒話找話說:“姐姐,你肯定來吃過過橋米線,對吧。”姐姐很爽快地回答道:“對呀!我這次是第二次來了。” 

 最後,我們個個都吃的飽飽的,滿意地離開了吃過橋米線的店。

您正在瀏覽: 過橋米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橋米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