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特別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別的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愛有許多種,父母的愛,同學的愛,鄰居的愛……而我今天要講的是人世間最特別的愛——老師的愛。 

  老師就像春蠶一樣為我們奉獻者自己的青春,就像蠟燭一樣默默燃燒着自己,就像園丁一樣呵護着祖國未來的希望,就像潔白無比的白雲,把知識的雨露降落在我們的身邊。 

  我作業做錯了,老師用放學后的時間,給我評析題目,我一遍聽不懂就再講一遍,直到我聽懂為止,等我全部改完,夕陽已經落下了半邊臉,我和老師踏上最後一抹夕陽的餘暉中,回家了。 當我考試考砸了,老師並沒有責備我不好好複習,而是和我一起坐在林蔭小道上,和我一起分析錯誤的原因。在一邊分析的時候,還不忘一邊教給我一些學習的方法。這時,我抬頭望着老師,發現老師充滿年輕稚氣的臉不知什麼時候早已悄悄爬上了皺紋,烏黑的髮絲中也不自覺的多了白絲,這時,我發現老師老了。 

  當課間活動的時候,我和老師不再是課堂上那種嚴肅的師生關係,而是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我們經常坐在蔭涼的樹底一起開心的聊天,一起玩永遠也玩不厭的翻花繩,而此時,我又覺得老師年輕了。 

  老師!您用語言播種,用彩筆耕耘,用汗水澆灌,用心血滋潤,把您那博廣的知識傳授給我們,把我們培育成才。老師!您知道嗎,藍色是天空的顏色,象徵著您對我們的關懷;黃色是土地的顏色,象徵著您為我們付出的辛勞;綠色是生命的顏色,象徵著您賜予我們的活力;紅色是夕陽的顏色,象徵著您為我們的學業付出的青春! 

  老師啊!謝謝您給我們這特別的愛!

您正在瀏覽: 特別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別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