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特別的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別的愛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母親,不偉大,平平淡淡簡簡單單,很平凡。 

  或是天氣或是不在意,偶爾的間斷的咳嗽慢慢地變得咳得厲害。每次回到家,僅僅是咳了幾聲之後, 你總是問我,是不是在學校天天吃一些不衛生的東西,我好煩,心裡硬是覺得,只是咳咳而已,又不是大病絕症,不必費心地天天問,任性的我駁回了你想說的一切。 

  你總是逼着我泡羅漢果茶喝,說那可以治咳,還說不苦很甜,草草幾句應付你,到了學校當我拿起杯子,泡那羅漢果,淡淡的氣味 只是覺得咳嗽好多了喝下去心也暖多了 突然間就想起了你。 

  有一天,學習回家后的我很早就睡了,我的夢裡,一片的只是寂黑,沒有聲響,沒有動靜,安安穩穩的。 

  翌日,自然醒來時,我起身,準備上學時,我望了望校牌,為什麼校牌的繩子上會捆着一個小袋子 沒在意的我裝了杯熱水,安穩的放在手心上,有時候,任熱氣拂上面頰,那種感覺很溫暖,有時候 靜靜坐着看着秒鐘旋轉 有時候,也會突然地想起你來。倏爾,我望向你 你安適躺着,背對着我。心生愧疚,為何沒等我長大了你已經老了,我望了望時間,拿起校牌,我又望了一眼校牌,摸了一下那個袋子,是不是你在黑燈瞎火中連着我的繩子一起捆住了袋子,我疑惑地摸了一下又仔細看,孰知 原來是你在我熟睡中把羅漢果捏成一瓣一瓣,裝進袋子里,又怕我忘記拿,又捆在了校牌上,我小心翼翼地打開,又是這般清香。 

  從學校搬遷了之後,我在學校笑的時候你是否也感應到,我在吃飯時,你是否也在一個人吃飯呢,是不是每個晚上你都在盼着我早點回家。每次回到家后,你都給我煮一碗麵條我覺得我好幸福;每次在朦朧睡意中感受到你幫我蓋好被子,我覺得我好溫暖;每次在心灰意頹的時候我都覺得我應該要努力,因為想起了你。

  我曾經問過你 為什麼對我的學習從不嚴加管教,你說你只想我們自然地成長。我還對你說過你好煩,好??攏?么致常?以??心鬮氯嵋壞恪 

  我沒有甜蜜蜜的語言哄你,我沒有金光爍爍的光環,我沒有獲得過獎牌獎盃當禮物送給你,我沒有金碧輝煌的榮譽值得你驕傲,我也埋怨過自己不夠出色,不夠卓越,不夠拔萃,我不是考第一的天才,當你看到英文字幕的時候我不能給你翻譯。 

  你也不是特別挺拔,不是特別年輕,也不是特別溫柔。你不特別,卻唯一。母親,你確乎是我內心深藍的湖心。

您正在瀏覽: 特別的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別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