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人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 

  您就在樓下看電視,我卻要寫信給您,是因為我有好多話要對您說。 

  爸爸,除了感激的話之外,我現在最想對您說:我們沒有搬進新房子之前的日子真的很美。 

  那時,我們的家很普通,是寬寬的平房,裡面陳設很簡單,只有一個浴室,每天為了洗澡,大家爭來爭去,常常會鬧出笑話,沒有辦法,只好划拳來決定誰先洗,多有意思啊! 

  每天吃完飯,大家聚在一起看電視,看到有意思的地方,你一言我一語,各說各的想法,笑聲總是不斷地從窗口飛出去,引來路人羨慕的眼光。 

  那個小小的院子里,可以種點兒菜和花,我們放學回來,幫忙澆澆水,看到蔬菜花草每天不同的樣子,我們都很開心。餐桌上經常會有我們親手種出的青菜,那味道別提多香了! 

  現在,我們搬進了高大明亮的四層樓房裡,這是您和媽媽辛辛苦苦掙來的。新房子固然更加舒適,可是溫馨和快樂卻沒有了。每天吃完飯,大家各自散去,回到自己的房間看電視。時間久了,溝通少了 

  ,我們都不習慣在一起說說笑笑了。再說,為了新房子,您和媽媽都更加辛苦,我明顯感到您和媽媽都變老了,看得我好心疼啊! 

  爸爸,您知道嗎?女兒最需要的是您和媽媽為我們營造的溫馨快樂,不是一定要有大房子的!如果為了大房子,失去了平凡的幸福,我真的好心疼啊!

您正在瀏覽: 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