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的世界,我曾來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世界,我曾來過!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總是有一種前所未有的孤獨感。很久很久,我都再沒有來過這個地方。已經把它擱置了。現在回來,是因為來這裡一定也被人遺忘了。所以,我可以放心地和自己說話,隨便寫寫,找到一片安靜。 

  許多時候,我忘記了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好友已經不經常聯繫了,生命里長滿了枯草。就這樣獃獃地走下去,走下去。生出死亡來。 

  我是一個不會與人群打交道的人。害怕人群,害怕與人面對面的相處。一個人的時候,彷彿更自在些,有着一個人的小心思,小表情,小世界。遠離人群,遠離了我生命中的好友,我的心裡並不溫暖。人生總是忙碌地看不到盡頭。有時感情是無用的,真正有用的是人置身於生活的局限性。我承認我被生活的框架所套牢,也證明了我能力的不足。總之,我總是處在迷失的狀態。我總是自卑地本能性的躲避人群。 

  或許,我對自己不夠真誠,以致於面對人群,我總是把自己最背離自己的一面表現出來,然後,產生距離。人與人之間,總是需要些緣分與默契的。和婷,曉,若,楠,一起走路的日子,依然是我心底最柔弱的回憶。我們是存在緣分與默契的,我們是相親相愛的,可是我們或許從未了解過彼此。懂一個人,總是比愛一個人要難得多。就像我從來不了解婷,只是聽她訴說,但卻無法明白她的心思。 

  一個人走路累了,有時恨不得能有個伴一起走。可是每當想到這個,就被自己嚇住了。感情是不能勉強也不能魯莽的。如果不是自己想要的,就寧願不要。自己已經夠悲觀的了,為何還要牽扯另一個人? 

  和展展,宣宣,成成之間,總是有着距離。其實特別想和他們再走近一些。但許多時候,什麼也不能做。兔兔,一個可愛的女孩,和我有着相似的心理,想要靠近,卻也不知道做些什麼。至於zmq,不知道到底出了什麼問題,我只有遠離。 

  我不要虛偽,我只要一個本真的自己。不奢求誰能了解自己。我一個人安安靜靜的,心平氣和的,就好。

您正在瀏覽: 你的世界,我曾來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世界,我曾來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