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原來一直愛着她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一直愛着她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當第一縷陽光鑽進房裡,一顆不安的心開始蘇醒,開始不安的焦急的跳動,開始渴望那熟悉的身影早一點在視線里晃動。時間一秒一秒流逝,去澆灌那不安。於是不安越長越大,最終想要爆發。

  “冷靜,冷靜”一邊又一遍的在心裡告誡自己。可當時針又轉過一圈后,終於,我又按下那熟悉的數字<爸爸的手機號>,不安的詢問:“不是說上午就會到了嗎?怎麼12點了還沒出現?”“不要着急,冷靜,冷靜,該來的總會來的”鎮靜的聲音平撫着內心的不安。可是不安仍在成長,成長,等待下一次爆發”

  抱着她送我的娃娃,低聲向它訴說“我是多麼的思念她,渴望她早一秒出現。我怕她的遲遲現身會讓不安脹破我的心臟,她應該會知道我此時的焦急對嗎!”我問這那面帶微笑的娃娃,只覺得更加不安,“她真的會出現嗎?”一邊又一遍的詢問自己,都只好無奈的搖頭,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此時沒有風,但內心卻狂風大作,將思緒攪成一團亂麻,怎麼也也理不清,最後乾脆只剩下一片空白。於是乎,我只好慢慢梳理,“不是說你已長大,不再需要她在你的生活中晃蕩嗎?”“不是說,她對你來說已快成無所謂了嗎?”“你現在到底在用什麼澆灌不安?”一個個疑問讓我無所適從。但最後一個問題,我,知道答案。我一直,一直都在用愛澆灌不安。心裡突然很輕鬆,因為我很明確的知道了,其實我一直很愛她,只是自己不曾記得罷了。很滿足,很滿足的微笑。然後繼續不安,因為她還未出現。

  一抹又一抹黑顏料塗上了天空,預示着夜的來臨。而她也踏着月光回來了,不安瞬間枯死。激動開始充斥着心臟。開心的對她說:“你可終於回來了,我可在不安中度過了12個小時,才盼來了曙光。”她開心的笑着並驕傲的說:“能成為女兒的曙光,我深感榮幸。”笑聲打破了夜的靜謐,愛填補了空白的記憶。

  原來這麼多年,即使她不在身邊,我也依然愛着她。

  補充說明:我是留守兒童,4歲時父母就都出深圳去打工了。只是過年時媽媽才回來一下,寫着文之前,我一直是認為我多多少少是有些恨意的,但事實卻不是我想的那樣。

  她那次回來,因為一些特殊原因,車過江過遲了,所以才有了她的遲遲未歸。

  李市中學初二:徐琴

您正在瀏覽: 原來一直愛着她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一直愛着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