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一個秋天,我會長大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個秋天,我會長大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個秋天,我會長大 

 沒有成長過的人,不是一個真正的人! 

  ——題記 

  種子 

 從我哭啼出生,到蹣跚學步,到牙牙學語,猶如一顆被種下土的種子,被辛勤的農民照料,看護,期待着秋天的累累碩果。我,從那一刻開始,成長。 

  發芽 

 5、6歲的我,稚嫩,沒有什麼思想,只有那些可愛的玩具和誘人的零食,足以讓我獃滯的腦瓜深思,想方設法用正當手段得到,絕對來源於自己的行動。種子長出了綠芽,我,學會了成長。 

  長大 

 9歲了,學會了正確的面對人生,面對自己,對於幼芽來說,長高了,長壯了,對於農民來說,秋天,不遠了。而此時的大樹對於它來說,是那麼的可望而不可即。我知道了陽光的含義,給予陽光比感受陽光更容易溫暖。種子長成了小樹,我,體驗到了成長。 

  樹葉 

 12周歲生日那天,我終於知道,“放棄”這個名詞,或是動詞,永遠不可以出現在我的字典中。父母給我生命,絕不是讓我去放棄,我是讓我用一生來珍惜,珍惜每一份情感,珍惜每一個人,珍惜的東西太多太多了。所以一旦放棄,一旦失去,也會損失很多吧!我知道,樹葉在秋天會脫落,它總會凋落在樹根——“落葉歸根”。但沒有一片樹葉是害怕被風吹落而拒絕生長,選擇放棄。或許當我變成一片樹葉,會被一陣清風吹到很遠很遠,所以,我學會了鎮定,學會了思考,學會了判斷,更學會了——堅強! 

  秋天 

 如今,我14歲了,成長的日記仍在繼續。總有一天,種子會長成參天大樹,大樹會結出豐碩的果實農民會興奮的手舞足蹈的微笑,這是一個燦爛的秋天!總有一個日子,我會長大,父母會欣慰的微笑,此時,秋天便是一個溫馨的家! 

  後記 

 成長中,每個人都有失有得。成長,也的確是一件費時費力的事。森林中的數目是高大挺拔的,但這樣的健壯來自多年來默默地紮根和風雨的沖刷。荒地上的野花是方想可愛的,但風雨中搖曳的溫柔更是來自默默地孕育和永恆期待。一刻鐘自從落地到長成,需要的是農民的精心呵護,更需要自己的默默努力。或許現在的我,剛剛長出綠葉,但相信,中有一個秋天,我會長大,我也會收穫來自自己的芳香。那一個秋天,會很美很美......

您正在瀏覽: 有一個秋天,我會長大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個秋天,我會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