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難忘那一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那一幕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有太多的人,太多的事使我難忘。但惟獨我只將那件事永久的珍藏在我心中。是我永永遠遠都忘不了。 

  一個冬天的早晨,天空中下着雪,白皚皚的雪覆蓋了整個大地,給大地披上了的大衣。由於今天是星期天,我被迫去圖書館還書。我站在公交車站等車,北風呼嘯,風不停的往我臉上吹來,把我的臉吹的冰冷冷的。楓葉不停的往我脖子里鑽,怪痒痒的。我雙手抱緊我的身體,雙腳還不停的踏地。 

  終於在我熱切盼望下,來了一輛擠着蔬菜水果的公交車。那公交車真像一個漢堡包。我正好擠進了公交車。公交車裡面擠滿了黑壓壓的人們。我眼疾手快的握住扶手。但司機叔叔開車的速度太“一流”了,害的我東搖西擺的晃悠。終於,我堅持不住摔倒在地上,身邊的叔叔阿姨不但沒來扶起我,還遭到了他們的白眼。我的眼淚不爭氣,嘩嘩的往下流。 

  突然聽到一句話:“小姑娘,抓住我的胳膊吧。”我抬起頭,看到一位滿鬢白髮的老爺爺還駝着背。我迫不及待的拭乾了眼淚。騰的站了起來,緊緊的握住老爺爺的胳膊。 

  老爺爺突然彎下腰來,我心裡想老爺爺要幹嘛呢?原來我剛才摔倒在地上,把書也給摔倒在了地上。老爺爺幫我把書撿起來,放在我的手上。我不由得想哭。因為老爺爺與我素不相識,卻對我這般的好,使我感動。 

  公交車過了好幾站,圖書館也終於到了。我正打算下車,看見老爺爺也正要下車,我就趕緊過去扶這老爺爺一起下車。老爺爺的家在這附近。我扶着老爺爺慢慢的走着。突然老爺爺親切的說:“小姑娘,你下次乘車可以定要小心啊,要是摔傷了課就不好了。”我聽完老爺爺的話,我猛的點頭答應。 

  我把老爺爺送到他的家,便回圖書館走去。一路上我會想起剛才的那一幕,使我很感動也很感激老爺爺。 

  這件事已過了很久,但我始終無法忘記,無法忘不了老爺爺。我一定要永遠記着這件事,永遠把它放在我心中的最深處。

您正在瀏覽: 難忘那一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那一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