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難忘那一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那一幕……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放學了,同學們都陸陸續續地離開校園,只有我獨自坐在操場上。校園被夕陽染成了暗紅色,知了還在樹上不知疲倦地叫着,好像它們的心情和我一樣,煩悶,憂傷。今天是我們班評選大隊委的日子,我和小薇一同參加競選,可萬萬沒想到,我竟以一票之差落後於她,我落選了,而小薇則如願以償地被推選為大隊委,我好委屈,好難過,一個人跑出教室…… 

  “喂,咱們一起走吧。”聽到這甜美的聲音,我趕緊拭去了眼角就要淌出的淚水,抬頭一看,是小薇。“別難過了,走,我帶你去個地方。”說著,她拉住我的手,把我拽起來,帶我來到學校的荷塘。他撿起幾棵石子放在我手中,指着荷塘中的一小片碧綠的荷葉,說:“你能扔中它嗎?”我看了看小薇那清澈如水的眼睛,又看了看手中小小的石子,然後瞄準荷葉,將石子一粒粒扔出去,結果一粒也沒扔中。“看準了目標,不一定都能成功,不是嗎?”“可你不就成功了嗎?而我……”我十分沮喪地低下了頭。她撿起一顆石子向池中扔去,“你看,石子落在那裡,就以那裡為中心,激蕩起美麗的波紋,你就像這小石子,雖然沒有擊中荷葉,但它依然能讓水面泛起層層漣漪,能讓周圍的萬物感受到它的美麗,能讓平凡的生活變得多姿多彩。” 

  我終於明白了,再次仰望天空,晚霞格外絢麗,微風吹來,水漾清波,一切都是那麼美,那麼美。小薇,那比這一切更美的女孩,挽起我的手,和我一起走進夕陽的餘輝中…… 

  哦,我醒了,又想起這一幕,我彷彿再一次被她那真摯的友誼所感動,我哭了,我真的哭了……

您正在瀏覽: 難忘那一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那一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