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去秋來,唯一無法改變的,就只有一年四季的交替。

  不想長大,多想做回從前的自己。天大的事,總認為有父母頂着,世界就那麼點大、海就那麼點寬,沒有煩惱、沒有憂愁,多的是自由、自在。

  輾轉幾番,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天真的孩子總愛把父母當作無所不能的上帝,卻不曾發現,父母烏亮的黑髮瞬間染成了銀色,炯炯有神的雙眼也遺失了應有的銳利,乘虛而入的皺紋得意洋洋地佔據了整個領域。

  懂事,讓我們懂得了許許多多不該懂得的事。這揮之不去的陰霾,遮蔽了湛藍的天空,阻擋了潔白的雲朵,壓得我們氣喘吁吁,精疲力竭。

  試着微笑,告誡自己眼前他人所謂的“美好”都只是過眼雲煙,無論如何都必須先自己的使命,只有調好心態的琴弦,才能演繹出人生中最動聽的交響樂。

  倚門,賞西下夕陽。散發著淡淡紅光的夕陽為周圍的景物鍍上了金色的光輝,把附近的雲朵渲染成了粉紅色,如片片被撕扯開的棉花糖,觸手可及般鑲嵌在天際。

  天空似乎不願繼續等待,迅速吞噬了夕陽柔美的身軀,微弱的光芒在告訴我們它的不情願離去。

  就像轉瞬即逝的流星,在它片刻的奪目之後,迎來的便是沉重的夜色。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作者:筠連縣筠連鎮古樓小學校園小記者張永琴

  指導教師:蔣蜀均

  初二:張永琴

您正在瀏覽: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