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開在記憶深處的花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在記憶深處的花朵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課桌上,刻着無聊的話題,但我們仍然樂此不疲;窗台上,你送我的風鈴叮噹作響,閃着你為我祈福的光芒;書櫃里,我們愛看的舞刀弄槍的小人書,碼得整整齊齊地放在那裡……

  路遙,你在哪裡?你,可好?

  很多年前,我們只是無憂無慮的二年級小學生。知道嘛,你那清爽的短髮與亮晶晶的眸子,填滿了我整個盛夏。可不知道什麼原因,在驕陽怒放的一天下午,我們都扭着頭不看對方,卻異口同聲地說:我不跟你玩了!呵,當時的我們都很小家子氣不是嗎?是因為一張精緻的小凳子還是閃閃發亮的發圈呢?抑或只是一句無心的“我覺得某某同學比你好玩多了!”

  那次我慪氣地回到家裡,但是卻無來由地想起下雨時我們共披一件雨衣,嬉笑着變成“落湯雞”;想起我哭得稀里嘩啦時,你刮著我的鼻子說我是個愛哭鬼,並想着法子做鬼臉逗我玩;想起你用歪歪斜斜的字體寫着最好的朋友是我……這種種,令我早就消氣,又賴着臉皮急火火地趕去你家哄你玩,你瞪了我一眼,但掩不了嘴角那一抹幸福,於是我們有一如既往地瘋玩成一團……

  你那小雛菊般的笑容,不,或許你就是那朵小雛菊,綻放在我記憶深處,而我,用想念澆灌……

  

  滄江中學初二:潘蔚蕊

您正在瀏覽: 開在記憶深處的花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在記憶深處的花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