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很多門需要我自己去打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很多門需要我自己去打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很多門需要我自己去打開 標籤:很多時候作文 很多作文 做回我自己作文 我自己作文

  窗外,不知何時又飄起了綿綿雨絲。手抖抖地拿着考卷,也不知道是害怕還是難過。細雨緩緩地向我飄來,淋濕了我沉悶的心空。走在寂靜的石路上,一種從未有過的煩惱和寂寞幾乎令我窒息。風,猛烈地剝光了松樹的盛裝,裸露的枝條瑟縮着,悲鳴着。

  沉重失落的心情使我迷失方向,該去何方?

  無論怎樣,我還是回到了自己唯一的依靠——家。抬起頭,正撞到母親布滿血絲的眼睛,平日的辛勤勞累全都寄托在母親的臉上,我緩緩地把考卷交給母親發顫的手……

  母親皺緊了眉頭,看了看我,似乎已發現我愁悶的心情,隨即便放下考卷,拉着我到廚房吃飯。

  餐桌上,二人無語,只覺得耳邊像有戰鬥機在亂糟糟地責罵,也不知道夾雜的是自己無限的失落,還是鬱悶的嘆息。儘管我使盡想打開心靈之門,卻發現門上有一個門鎖,而我卻沒有鑰匙。

  飯後,我獨自一個人慢慢地蹭到房間。房門緊閉着,我才想起,忘了拿門鑰匙。頭也不知不覺地疼起來。樓梯上傳來輕盈緩慢的腳步聲,我抬起頭一看,是母親。她朝房門走去。伸出手輕輕一推。

  門竟然開了。

  原來門一直是開着的,根本沒上鎖。我張着嘴,啞口無言。母親走到我身邊,語重心長地對我說“有時候,別人是可以幫你打開門的,可是有一扇門,你得自己開。”

  我獃獃的望着母親,母親着句話寄託了無限的深情。我突然意識到自己的愚蠢可笑。我只會在門外彷徨等待,卻從未想過要親手推一推這扇門的想法。我在等待些什麼呢?

  猛然,我似乎明白了什麼,衝著母親微笑。母親皺緊的眉毛一下子舒展開了。

  母親下了樓,我靜靜體味着母親的話。是啊,還有很多門需要我自己去打開!

您正在瀏覽: 很多門需要我自己去打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很多門需要我自己去打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