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擁有很多很多小熊,也會擁有很多很多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有很多很多小熊,也會擁有很多很多幸福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擁有很多很多小熊,也會擁有很多很多幸福 標籤:擁抱幸福的小熊作文 很多時候作文 很多作文 擁有的幸福作文

讀《擁抱幸福的小熊》有感這本書寫了一個很動人的故事,許小念在童年時代遇到家庭重大變故,變成了一個自閉的女孩。陪伴和慰籍着她的,是一個熊公仔,還有一個特別的天才男同學霍雨欣。在一場車禍之後,幸免於難的小念,失去了陪伴着她的小熊,但她認識了醫院了年輕的林醫生。林醫生送給她溫暖的微笑,還有泰迪熊,並告訴她:“擁抱泰迪就是擁抱幸福!”小念出院以後,生活越發黑暗起來。在學校,她受盡欺負,度日如年。她很想念林醫生,經常偷偷去看他,並且在霍雨欣的鼓勵下和幫助下,她一直以孩子氣的信念期待着林醫生,以及他曾許諾的小熊和幸福。林醫生是個偉大的預言家,又或許,是小念孩子氣十足的固執和天真的信念感動了天使,終於有一天,童話般的奇迹發生了。我覺得,這是一個浪漫溫馨的人間童話,也是一個與信念有關的純愛故事,這本書真的深深的打動了我,我總是邊看邊哭,我為小念不幸的童年哭泣,也為那童話般的結局哭泣。其實,禍和福是相對的,沒有禍就襯托不出福,沒有福就襯托不出禍,是禍是福,關鍵在於你怎麼去看待它,也有可能是應禍得福。就想小念一樣,因為一場車禍,他認識了林醫生,也擁有了泰迪熊,更重要的是,它還擁有了幸福。

  初二:涼嶼夢今朝丶

您正在瀏覽: 擁有很多很多小熊,也會擁有很多很多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有很多很多小熊,也會擁有很多很多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