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是我眼裡沒有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是我眼裡沒有你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時常會遇上一些熟人或親戚,打招呼是我習慣用一個微笑相迎,但我從來沒說過“哈羅”或“你好”之類客套的話,在我看來似乎是沒必要的。 

  有一次,朋友心花怒放的和我打招呼,我同樣以一個微笑相待,朋友似乎生氣了:“你怎麼這麼沒禮貌啊?”“怎麼了?”我完全不知道我做錯了什麼。“我叫你,你不應我唄。”那時我沒怎麼在意,誰知她竟幾天都不理我。 

  看來我是做錯了,急急忙忙寫了一封道歉信給她。信中我寫到:親愛的…,還在生我氣嗎?我知道那天我態度不太友好,現在我鄭重向你道歉。也許我外表看起來冷漠無情~~不是我眼裡沒有你,你知道嗎?從小我就不喜歡主動跟別人溝通,可能受家庭環境影響吧,一向沉默的我說話也是直來直去的,以後得罪了你,還望你大人不計小人過啊…… 

  寫完我還長長的鬆了一口氣,但心中仍然忐忑不安。 

  看了我真誠的道歉信后,朋友不再生我氣了,我又想,雖然跟一個人解釋得了,但以後又有人這樣誤會我,我總不能長篇大論的跟他們解釋吧。也許我該改掉這個習慣了。 

  之所以我一向如此待人,是因為我一直以為人與人之間心靈是相通的,所以有些話不必說出口,他們也會給予理解,知道她跟我鬧彆扭時,我才發現自己錯了,是我太主觀了嗎? 

  生活中忙碌的我們有時會忽略一些事情,也許你覺得無關緊要,但當你站在對方的立場去考慮問題時,你才會發現,原來被你忽略了的細節,都是至關重要的。

您正在瀏覽: 不是我眼裡沒有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是我眼裡沒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