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懂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懂你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現在我們有時候感覺老師不好,有時候感覺老師好,但現在我懂你了。

  老師蠟燭燃燒了自己點燃了我們,當我們做錯事的時候,老師總是毫不留情的批評我門,但我們班的許多同學也因此對老師有很多意見,但我知道這是同學們不理解老師的現象,我曾經也有過這樣的經歷,但當我事後好好想想后,我後悔了,我才真正明白了老師你的用意,老師我懂你,你的批評是希望我們對此事記憶猶新,下次再遇到這事時不要再做出同樣的錯事,你把我們看成你自己的子女,你不希望我們做錯事情一而再再而三的錯下去,老師希望我們知錯就改,將來有一個好發展,成為一個德才兼備的人。在這裡我要說一句,在大家恨老師的同時就沒有好好想想,如果老是不批評我們,那我們能成才嗎?

  就像小樹一樣,如果不修剪,那能成為一棵大家都喜歡的樹嗎?當老師批評時,我們就應該想一想老師為我們付出了多少,站在老師的角度好好想一想,理解老師的用意,體諒老師的幸勞,用自己的實際行動來回報老師。對老師來說,只要我們將來發展的好,就是對他最好的回報了。

  當老師表揚我們的時候,我們都很高興,但大家在高興的同時卻沒有考慮到老師誇獎我們的用意是什麼?老師我懂你,你希望通過這使得表揚對我們來說是以此激勵是我們充滿信心,打起精神,去努力,去拼搏,無論是成功還是失敗我們都問心無愧。老師就是這樣無私的奉獻着,讓我們一起對老師說一句:老師您幸苦了,以前是我們不明白您,請您接受我們對以前行為反省。

  老師我懂你,我知道您言行的用意,相信吧!大家會明白的!

  山東省威海市乳山市徐家鎮初級中學初二:徐彗淵

您正在瀏覽: 懂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懂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