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些人那些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人那些事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時懷疑自己是不是弱智,因為我對8歲之前的事沒有一點記憶,好像我吧嗒掉到地上的時候就這麼大了。他聽我說完,托着下巴很嚴肅地對我說,生下來就這麼大?真替你媽汗顏,不過依我看第一種可能性更大些。第一種?我有些摸不着頭腦。就是弱智的那一種!他敲着我的腦殼撲哧一聲笑了,法桐斑駁的樹影在他晶亮的瞳仁里跳躍。我有些恍惚,他曾那麼鮮活那麼真實的存在着,可又突然間的消失,像是一場夢,卻總醒不過來。 

  1歲,我沒記憶,我爸說,那年我媽曾不小心讓我從床上掉了下來,這後來成為我考試沒考好的理由。我真乃天才也! 

  2歲,我沒記憶,我爸說,那時的我很挑食,那時光雞蛋他就想出了20多種做法。唉,怪不得我現在見了雞蛋就想吐。 

  3歲,我沒記憶,我媽說,我把鄰居家孩子的手咬了一個牙印,疼得他哇哇大哭,我突然發現,原來我是從那時開始有暴力傾向的,也發現,我是從那時愛上啃豬蹄兒的。 

  ……

  ……

  ……

  …… 

  我一直想不出我這幾年究竟在忙什麼?一面感嘆年華似水,一面嘆息時光把自己埋葬。我已垂垂老矣。 

  8歲,我好像,也許,可能,大概是有一次不幸掉進了豬圈,從此對豬敬而遠之。我把這告訴他,他笑得差點斷氣,有這麼好笑嗎?我白了他一眼。原來你是從豬圈裡出來的。他好不容易止住笑,四爪朝天的躺在草地上對我說。我暈,這人什麼邏輯?我伸手去撓他,青草的味道,是兒時夢中的味道。而他的笑聲,是夢中的背景聲音。不止懸樑三日,它在我夢裡響了3年,我不確定我會不會一輩子都記住這個聲音,它像個魔咒,不知什麼時候才能得到救贖。 

  9歲,我轉學,哭得山崩地裂,地動山搖,沒想到自己是這麼重感情,三年後,將原校同學忘光。這樣多好……哭過之後,一切重新開始。 

  10歲,和班主任進行了長達2年的激烈戰爭,後來談和。中東要有我們這意識,早太平了。因為兩人風格甚同,我們經常一起出來逛街,她請我吃羊肉串,一直吃到我見了羊肉就吐。以後每當我看見羊肉就想起我親愛的老班。我想我不會忘記她,除非鬧個羊流感我一輩子再也見不到羊肉。 

  11歲,好像是這個時候,男孩子見到我就立馬作鳥獸散。我有這麼可怕嗎?所幸,我跑得比男孩子快。從此以後,只要我出去,就會有人尖叫,然後狂奔,大的比我高好幾頭,小的才剛學會走路。在我的努力下,大家的體育成績普遍提高,形勢一片大好。幾年後,我想到這些不禁啞然失笑。 

  12歲,他離開,連聲再見也沒說,以後就真的沒再見。我真不知道該怎樣去面對,只有哭,然後對自己說,忘了他吧,以後不再會為誰哭了,不會了。從此,進入混亂時期,如同中古時期的歐洲。 

  我就是那時開始長大的吧……

  13歲,她離開,我以為我不會再哭了,可還是哭了一夜,驚得整座樓的聲控燈亮了一夜。 

  最後,他們還是離開了,我也開始一天天長大。

您正在瀏覽: 那些人那些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人那些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