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的印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的印記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下午4點多的時候,天空中一直響着悶雷,像是在抱怨,又好似生悶氣的人所發出的奇奇怪怪的聲音。不多久,天空就像被裂開了一道長長的口子,大雨傾瀉而下,好一道夏日裡的風景:院子里原先蓋着的太陽陰布,被雨水沖刷得每一個空隙都在歡歌,被“過濾”了的雨水,唱着歡樂的歌兒,滴滴答答地落下了。那一片沒有被太陽陰布遮掩的,則是與這一邊形成了鮮明的對照:雨水如粗線般,很重很重地掉在水泥板上,濺起了似花的圖案。 這樣的雨景,只有在夏天,這個盛夏的季節,才會顯得如此的爽快! 可是凡事都有好壞嘛!下雨好是好,就是網上不成嘍!我只好作罷,誰讓下雨天會打雷呢?我與妹妹一起收看動畫片--《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前這一部電視劇,曾在首播的10天內創最高的門票記錄,想必一定是今年最為熱門的電視劇了。哈哈,這也好呀,不然暑假電視一開,不是《還珠格格》,凄凄涼涼的“你是風兒我是沙……”,就是九九八十一難的《西遊記》!我有時就納悶了,怎麼從我8歲時播放的連續劇,經過6年多的時間,還是老樣子,電視台真會忽悠咱這些小觀眾呀,嘖嘖! 《喜羊羊與灰太狼》這部動畫片是在我小學畢業時首度播放的,這可急死我了。你想啊,一天4份試卷,另加課外輔導書料,我還擁有時間收看么?所以當時看的情況,現在回憶起來,差不多就是一天看,一天止。串在一起的情節也很為模糊,不過就好在它前後沒有過多的關聯了。 聚在一起,收看着只屬於我們童趣的電視劇,真是一頓享受呀!不過聽說現在都有很多大人加入到我們小孩的行列里來,不過她們討論得最多的還是“做人要做懶羊羊,嫁人就嫁灰太狼”這樣子的話題。 不過話說回來,這部劇能夠有那麼大的轟動作用,其實還是符合現實社會的哦! 記憶最深的還是懶羊羊反駁灰太狼的話語--“貪吃的姦細”。他隨着喜羊羊、費羊羊的反駁,話語之中溢滿了童趣,充滿着符合角色的味道。這麼一句話,清清楚楚、真真切切地把懶羊羊的貪吃本性與童心展現出來。並在我們的心底如平靜的水面,忽被一塊大石子投濺般,泛起了漣漪。 寫了這麼多,窗外的雨,也停住了。就此停住,我只是想好好品味那份屬於我們的童真與童趣……

您正在瀏覽: 雨的印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的印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