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年前的原來,一年後的現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年前的原來,一年後的現在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扣下了電話,腦海里一片空白。我徹底的傻了,她變了,變的讓我不敢相信這是原來的那個她,不,她不在是原來的那個她了。

  一年前,就在一年前,我們剛剛認識,其實,我現在還挺懷念那段時光的。食堂,操場,我的位置,都留下了我們的足跡,曾經的一點一點,但現在我漸漸感到你離我而遠,有時竟感覺不到你在我身邊。以往我的位子,現在卻被別人代替,回憶和她在一起的點點滴滴,心裡酸酸的。

  你說你累了,為什麼,是對這份感情么?懷念一年前,你和我坐在一起,一起交心的日子,那段我最懷念的日子。但現在,我卻怎麼也找不回來那種久違的感覺了。

  慢慢的,快一年了,你卻不愛理我了,當你和別的男生談笑風聲的時候,你有想過我么?你有知道有一個男生在為你流淚么?你不知道!

  現在,我驚恐的發現,你對我…再也沒有原來的那種感覺了,你對我不耐煩了,我好累,晚上哭一晚,白天又裝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我真的好累,我也是男生,我也需要女朋友對我的關心愛護。但是,當我最需要你的時候你在做什麼?我總是對別人說我不喜歡你了。但是,我騙不了我自己。而且我驚喜的發現,我已經愛上了你。但這驚喜之中,又有多少惆悵與無奈。我想讓你明白: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一年前的原來,一年後的現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年前的原來,一年後的現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