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朋友,你誤解了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你誤解了我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當彎彎的月牙掛在天際,皎潔的月光照着我孤單一人,夜空一片漆黑,但有無數顆星星在點綴這凄涼的夜空,好像是一個特別的夜晚。 

  我背着那沉重的書包,向家走去,我走着,走在人群的後面。寒風凜冽的吹着沒有一個人陪着我一起回家,這時,我後面跑過去一個身影,我心想:哎,你的朋友也不知道等你,快跑吧,沒準她們就在前面。令我沒想到的是,這個身影在我的身旁停住了,嚇了我一跳,我心裡萌發了一個念頭:小偷,搶錢......無意識的向旁邊看過去。哦,原來是她,她笑呵呵的說;"你今天晚上走的怎麼這麼晚啊,”“嗯!”“怎麼自己走啊,小軒不是每天都陪你走嗎?”她好奇的問。“她去補課了,所以我得自己走。”我邊說邊加快了步伐。月色照亮了我回家的路,我竟然自己直徑走了,因為我着急回家。把她自己扔在那裡了。 

  我自己走回家裡,但令我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 

  第二天,我剛進教室里,就聽見有同學在小聲議論我,“當個班長牛氣什麼啊,以為她是誰啊,哼,她算什麼啊,她......”我的腦袋翁的一下,怎麼會這樣呢,我沒有孤傲的意思啊,我一上午都在想這件事,完全沒有心思去聽講,一直在想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我開始沉默,與她見面也不說話,只能讓她明白我不是孤傲,我只是着急回家。我經常安慰自己:人改變不了的事情,記得要忘記,我提醒我自己,你已是人海中的一個背影,長長的時光,我應該要有新的回憶。我只希望她能忘記過去,讓我們的友誼依然長存。因為我們都沒有過錯,只是她誤解了我。

您正在瀏覽: 朋友,你誤解了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你誤解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