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一樣的teacher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的teacher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下午一上樓,就碰見一體育老師,他經常打籃球。只是奇怪他往教學區跑幹什麼? 

 我剛進教室,那體育老師竟也推門進來。天哪,他是我們的補課老師! 

 他姓王,名平舟。湖北人。他這名字竟還有一段傳奇的經歷。據說文化大革命之前,他叫王雲舟。可有個反革命的頭頭,也叫王雲舟。於是,他老師沒辦法,就只好給他起了個王平舟的名字。 

 這老師,嗯,有很多與其他老師不類似的地方。或許是因為出生地環境不同吧。 

 首先,他的外貌就有特別之處。他留着八字鬍,很像以前的日本人。不過,這鬍子長在他臉上,看着倒還舒服,而且還略帶一絲親切感,沒有日本人這麼兇惡! 

 第二,他的課上得很是奇怪,說好聽點是聊天,說難聽點就是扯蛋。一會兒聊到東,一會兒扯到西,似乎是想到什麼說什麼。但是,正因為這點,他的課極有吸引力。今天是第一天,又是炎炎夏日,可我卻聽得津津有味,沒有平時補課時的濃濃倦意。中途好不容易緩過神來,一抬頭,竟發現時間已經不聲不響的過去了一個半小時!可以說,這是我第一次在補課時感慨時間的飛逝。而且,在看似雜亂無章的授課下,回家一整理筆記,卻發現是有條不紊,一直圍繞着幾個點。 

 上面都是表面上的不同,他還有着一個與其他老師本質的區別,他的奇特的思想。他不像其他老師一樣,很溫和,很親熱。他還說什麼“己所不欲,勿施於人”。這個觀點儘管被大家重複了n便,但還是第一次從老師的嘴巴里傳出,能夠如此設身處地的為我們着想,感覺就好像他是我們中一員。從他對待自己兒女的做法來看,他的卻是一位很民主的老師。 

 一位特別的老師,希望他還有更多的特別點沒有被發現。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teacher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teacher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