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西遊笑傳之真假美猴王 2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遊笑傳之真假美猴王_2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700字  編輯:pp958

西遊笑傳之真假美猴王 標籤:猴王出世作文 真假作文 真假公主作文 西遊記作文

話說孫悟空遇着了孫悟空;倆人都聲稱自己是真的;唐僧、豬八戒、沙僧也分不出來;只好請來觀音菩薩。

  觀音問唐僧:“緊箍咒你可念過?”唐僧答道:“那緊箍咒不好記,早忘了,再說,我心太軟,下不了口”八戒插口道:“俺師傅已經把緊箍咒錄進磁帶了,可真不巧,那放音機壞了”沙僧也道:“我這有個隨身聽,但帶的三箱電池已經用完了”八戒嚷道:“還不是因為你整天收聽那個‘美國之音’”沙僧也嚷道:“我那是學外語,不像你偷我的機子聽什麼‘冬天台北下雨’、‘妹妹究竟幾個’”“別吵了”觀音打斷了他們的吵嚷。

  “你們用的設備太弱智了;緊箍咒我也記不大清楚了;不過我有一件寶物,既不用磁帶,也不用電池”觀音一邊說一邊從身後取出一件東西。

  “哇!”兩個孫悟空和唐僧一行驚叫一聲,全部暈倒。

  只見觀音取出來的是只鸚鵡。

  “我已經把它調教得倒背如流”觀音道。……“這隻鸚鵡念咒老走調,看來我也分不出你們誰是真的孫悟空”觀音接着道:“不過,聽說玉帝那裡有一個測謊儀,你們當中肯定有一個說了假話,到玉帝那裡試一下吧。”觀音唐僧一行來到凌霄天宮;唐僧給玉帝作揖行禮道:

  “玉帝,您一直致力於打假,深得我們的敬仰,對您的仰慕就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我謹代表…”“不要拍我的馬屁了,有什麼事就說吧”玉帝打斷了唐僧的頌詞。

  “我的徒兒孫悟空最近也成了造假對象,聽說你這裡有一個測謊儀,特來相求一助”“可以。托塔天王,你去把測謊儀搬上來”只見托塔天王搬上來幾件事物,幾個小兵在一旁接線,好不容易拼裝完畢。“這叫電子顯示屏,這叫主機,還有他的處理器是奔騰三代...”玉帝在一旁解釋,直把唐僧一行說得一愣一愣的。

  其中一個悟空道:“玉帝老兒,我怎麼知道你這東西管不管用,先找別人試試再說”“好吧!我先來做個樣本吧”觀音自告奮勇。

  “我開始問了”玉帝道:“你今年多大年紀了?”觀音聽着這話,馬上俊臉一黑,氣不打一處來,又不好發火。呸了一聲,掉頭就騰空而去。玉帝非常疑惑:“觀音這是咋了?”“您真是不懂?!”唐僧問道。

  “你說這是咋回事?”玉帝問道。

  唐僧解釋道:“女人的芳齡,男人的工資,都是不能隨便問的!”“哦!”大夥都佩服唐僧的見地高明。

  “現在開始真假孫悟空鑒定會”托塔天王宣讀玉旨:“你是孫一號,你是孫二號”手指兩個孫悟空道。

  “第一個問題,聽好了,孫悟空今年多少歲?”孫二號搶先道:“518歲”孫一號緊接着發言:“不對,自從女媧補天以來就有了我,我是那一塊補天的神石化的”大家都指着孫二號說“這孫二號不會是真的”“第二個問題,聽好了,花果山的猴子有幾隻?”孫一號答:“177隻”“哈哈,你錯了”孫二號指着孫一號開懷大笑:“你自己不是猴子么?應該是178隻”大夥議論紛紛:“看來這孫一號是假的”“最後一道是搶答題,孫悟空跟歌星孫悅是什麼關係?”話音落畢,全場觀眾全部暈倒。

  玉帝滿臉無奈“我的測謊儀被千年蟲攻擊,不能使用了,實在愛莫能助。如來佛主神通廣大,你們去他那兒看一下吧”……

  唐僧一行來到如來殿堂,如來不在。

  彌勒佛出來迎接,道:“如來佛主這幾天為了了解民間疾苦,化名作如夢到網易聊天室聊天去了”唐僧一行來到網易聊天室;只見如夢正在主持會議,唐僧把事情緣由說了一遍。

  如夢道:“我們今天換個主題:真假美猴王;大家集思廣益,出個好主意。”學友道:“你們倆比賽唱情歌,誰唱得好,誰就是真的”話還沒說完,孫一號抓起學友扔進了水缸;學友濕漉漉的爬出來,牙根直打架;如風一旁調侃:“學友,你冷的像風”呱呱也說了自己的看法:“比賽捉蟲子,誰抓得多,誰就是真的”孫二號一棍把呱呱打回了原型——青蛙。

  唐僧向凌兒道:“嫦娥妹妹,你聰明伶俐,非得給我想個好主意呀”“孫大聖身手敏捷,比賽打字,誰打得快,就是真的孫大聖”凌兒道。

  倆個孫悟空一聽,口吐白沫,暈倒過去!

  “我這徒兒,打架還行,打字,字都不識一個,唉…”如夢無可奈何地宣布:“我也沒轍了,你們看着辦吧”只見倆個孫悟空已經頻頻幫幫打在一塊,不相伯仲。“住手,我有主意了”地鬼站出來朗聲道。

  “我認為你們兩人的功夫不相上下,既然有一個是假的,那個假的肯定是吃了興奮劑”地鬼道。

  大家無不拍手稱讚:“此乃高見!”倆個孫大聖停止了打鬥,“還是地鬼高明,那到哪裡檢查興奮劑呢?”唐僧問道。

  “我給你寫個介紹信,你拿到國際奧委會興奮劑檢測中心就行了”……

  唐僧一行馬不停蹄地來到國際奧委會興奮劑檢測中心。

  莎瑪蘭奇親自出來迎接“唐長老來我們這裡取經么?”“哎,這年頭物慾橫流,我的這兩個大徒兒有一個是假貨,使用了興奮劑提高戰鬥力,相煩薩翁幫我查一下”莎瑪蘭奇把孫一號、孫二號領進了化驗室,其他人在外面等候。

  時間一分一秒地流逝,好不容易才等到莎瑪蘭奇出來。

  唐僧等人圍住莎瑪蘭奇問個不休“結果出來了么?”“哪個吃了興奮劑?”“會不會有後遺症?”莎瑪蘭奇道:“結果出來了,令我非常納悶,百思不得其解,他們倆人都服用了一種東西。”“什麼東西?”大家齊聲問道。“太太口服液”只見唐僧等人“啊”的一聲,都直挺挺地躺在地上。

  莎馬蘭奇安慰唐僧道:“唐長老莫驚慌,我有辦法”唐僧欣喜道:“快說,快說”“最近流行DNA鑒定”“這東西可靠么?”“師傅,你怎麼忘了,那個克林頓就是被這玩藝搞定的”八戒插口道。

  “我介紹你到斯塔爾那裡,他那兒設備先進,技術一流”“莎翁真是古道心腸,我這裡先行謝過了”唐僧右手一揮“出發!”唐僧一行來到斯塔爾的住處,寒暄一陣,唐僧說明來意,斯塔爾爽快地答應了“沒問題,包在我身上”此後幾天,就見斯塔爾忙上忙下,工作人員一箱一箱地搬來分析報告,唐僧不識蝌蚪文,沙僧水平也沒有過四級,看得一頭霧水。

  終於等到斯塔爾來了,唐僧忙問:“結果如何?”“結果是……”斯塔爾欲說還停。

  “到底是什麼?”唐僧都急了。

  “兩個都是真的!”“怎麼可能?”唐僧不解。

  “鑒定證明其中一個是克隆的,大到身體結構,小到細胞都完全一樣”斯塔爾肯定地道。唐僧還沒弄明白,這邊廂孫一號和孫二號已經叫嚷開了。

  “以後,一、三、五、七你上班,二、四、六我上班”孫一號道。

  “憑什麼你要比我少一天,應該對半分”孫二號也不讓。

  那邊廂八戒、沙僧圍着斯塔爾“能不能把我也克隆一個”“可以、可以”斯塔爾拗不過他兩。

  八戒又補充一句:“把嫦娥妹妹也克隆一個”。

您正在瀏覽: 西遊笑傳之真假美猴王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遊笑傳之真假美猴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