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個人的佇立,兩個人的悲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人的佇立,兩個人的悲哀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人的佇立,兩個人的悲哀 標籤:兔子的悲哀作文 悲哀作文 兩個人作文 我的悲傷作文

  又是一夜的星空,同樣的景,我卻懷抱着不同的心情。望着天,聽着風拂過臉頰,心是落空的,留下一個孤寂的身影……

  和她認識是六年級,當時我們是死黨,老師用“穿一條褲子”來形容我們,如果再用家長的話來說,是“瘋癲”,沒錯,就是“瘋癲”!我們會心血來潮地跑到操場上去跑步;我們會下課時跑到教室外的窗口吹着風聊天,直至上課鈴打響也全然無知;我們會戴同樣的手套,我左手,她右手’……

  我和她這種像502膠水粘住的情形終結於初一。小學畢業后,我和她被分在了不同的班級,不過僅僅只是一層樓的距離。剛開學,我和她都迫切的想見到對方——所以我們午飯都在一起吃。時間久了,我和他下課的時間越來越對不上,我們就這樣沒有再見。不過這不算什麼,期中考試之前,她的生日快到了。在她生日的前一個星期,我把禮物交給了她的同學,叫她拜託交給她。下午,我和她在廁所偶遇了。她看起來很高興,她告訴我說:“我們是被502膠水粘在一起的!我是你的‘大爺’,你是我的‘小妞’,我們是不會分開的!”她交給我一封信,我沒怎麼仔細看,只是被她的說法逗樂了。從那以後,我們又沒怎麼碰過面,不過我卻始終堅信着我們是最好的朋友。

  這種信念彷彿在我的心底紮根了、萌芽了,當它被連根拔起時,連我自己也不敢相信。

  很快的,我的生日到了,那一整天我都很高興——因為我知道她一定會祝我生日快樂。我也不知道我這種想法從何而來。上午,她沒找我;下午,她依然沒來找我;直到放學,我都並未看到她的身影。當時我心想,她可能是想晚上發個短信或者打個電話給我一個驚喜吧。可是,又不如我所願,她沒有。當時我真的不承認她不記得我生日了。後來,我按奈不住給她發了個信息……最後,我發:“我會記住你的”。她回:“不用了”。

  真的,其實我們都沒有錯,只是陌生的環境,陌生的世界,心是孤獨的,這種情感卻又無法寄託,才原本純真的友誼成為陌路。時過已遷,我暮然回首,當時我們還太天真,即使承諾要一起上初中、上大學也是無濟的。現在,我想對我們曾經純真的心說聲抱歉,抱歉我們無法諾言。

  一個人的佇立,註定是兩個人的悲哀。

  我很感謝這段友誼,它教會了我如何去珍惜現在,它在我生命里早已留下了濃墨重彩的一筆。

  初二:方寒妍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的佇立,兩個人的悲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人的佇立,兩個人的悲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