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來晒晒我們班的不平事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晒晒我們班的不平事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風一吹過,千千萬萬的銀杏葉便從樹上飄落下來,像一隻只金色蝴蝶,裝載了每個人的夢想,開始飛翔。——題記。

  回首往事,記憶早已被斜陽抹得辨不清輪廓。殘陽覆蓋了前進的腳步,汗水模糊了清澈的雙眼,歲月帶走了似水的流年。我們一天天長大,一次次否定幼稚的自己……可任時光如水,也沖刷不掉一切有關校園的痕迹。

  班級是一個溫暖和煦的仙境,有時班級就像一個熱鬧的菜市場,尖叫聲,吶喊聲,樣樣俱全;有時班級就像一群猴子,活躍的氣氛使班級更具生命力;有時班級就像一群螞蟻,“該出手時就出手啊!”不信,你看:

  在這一學年裡,有一件事情讓我仍銘記在心。還記得,在開學初,班裡面颳起了一陣手機風波。一時間,各種各樣、五花八門的手機在我們班形成了一股流行風,甚至在下課時同學們還用藍牙傳送歌曲。不知不覺中,同學們不再專心學習了,卻專心玩手機了;同學們不再認真讀書了,卻開始認真聽歌了。於是,同學們的學習成績便如同高山流水一般,在不經意間開始滑落。智慧超眾的劉老班當然意識到了這點於是便下決心要查個明白。

  物理課的老師歷來對我們要求不是很嚴,物理課便“理所當然”地成了同學們玩手機的天堂。恰巧,這一節課就是物理課,在上課鈴聲打響之後同學們便拿出各門“武器”開始“比拼”。一時間,班裡面充滿了歡聲笑語聲和流行音樂聲,與此同時還有些同學在自由自在地聊天。物理課老師固然想要維持一下班中的紀律,但同學們卻當是耳旁風一般,“左耳進右耳出”。就在大家忘乎所以然的時候,卻誰都沒有注意到後門小窗那裡正有一雙眼睛冷冷地掃視這班中所發生的一切。不錯,這正是曾老師。

  須臾過後,教師的門悄悄地打開了,老師走了進來。可這時同學們正玩到興頭呢,誰也沒有注意到進來了一位不速之客。“大家好,我想我沒有打擾到你們吧?”老師用它那彬彬有禮的聲音問道。“沒有。”幾位同學順口說。可是,當他們抬起頭,看清這位問話人時,卻無一都愣住了。“剛才玩手機的人都給我站起來!”曾老師那由於氣氛而陡然升高的語調嚇得我們心裡發毛,頓時一大批人站了起來。“把你們的手機全拿上來!”望着渾身氣得發抖的劉老班,同學們只得將自己的“心機”拿到講台上。“你們這麼‘尊敬’地對待老師,那我也只好以禮還禮了!”“吁~~得虧我今天沒有帶手機,帶的話就慘大發嘍!”我悄悄地想。此時,再看看同學們的表情,真是萬般後悔呀……班裡的那些事,點點滴滴都印在了我的心中。是的,任時光荏苒,也銷蝕不掉同學們的笑臉。他們的一言一行都會在我心中永遠無法磨滅;我們之間濃濃的同學情永遠不會消失。班裡那些事,已是我揮之不去的影片,它會一直是我擁有前進的目標,取得閃亮的明燈。我們就是在這樣一個班集體里生活,有煩惱,也有快樂,正如一首歌:“你快樂嗎?我很快樂!快樂其實也沒有什麼道理……”,我們在收穫知識的同時也收穫了友愛和快樂,我愛八四班!道不盡的小故事,訴不完的師生情,青春的腳印留在校園的小路上,笑語歡歌留在花壇的馨香中,學校的每個角落都珍藏着我們的友情,瀰漫著我們的幻想!

  初二:放肆?A笑’是俄僅有的驕傲

您正在瀏覽: 來晒晒我們班的不平事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晒晒我們班的不平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