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識“魔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識“魔鬼”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實地演習 

  整整一天的枯燥的理論課終於結束了!接下來是新鮮刺激的實地演習。同學們全神貫注地注視着教官熟練的示範動作,一會兒便輪到我們操刀上馬了。我站到了防護衣前,只聽一聲令下,我手忙腳亂地行動起來,好不容易戴好了防毒面罩,才發現頸帶還沒套上,最後只得悻悻地敗下場來。之後,我們又來到了一個小山坡,在這裡,我們學會了在不同環境下應該採用的不同的防護方法。這次實地演習,使我清楚地認識到,無論做什麼事都必須細心謹慎。 

  智拔頭籌 

  第三天晚上的“三防”知識競賽開始了。第一部分的必答題,我們班有驚無險地順利通過了。第二部分的搶答題,使全場進入了“白熱化”階段,但仍然沒難倒我們這群重點生,最終我班以200分的優勢取得勝利。大家本以為可以在教官面前威一威了,豈知卻挨了一頓訓:“雖然勝了,但仍有不足的地方,就是缺乏自信心,不然還會好些。”簡短的一席話使我們獲益匪淺。 

  分別時刻 

  幾天來與教官的親密相處,雖談不上千尺深情,卻也在同學們心中留下一份真摯情感。離別前大家爭先恐後地與教官合影。同學們將惜別難捨之情留在心裡,以款款笑容,告別了這深情之地……

您正在瀏覽: 初識“魔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識“魔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