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班的愛因斯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愛因斯坦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他從一年級學習成績就很優秀,受到了許多老師的表揚。他也沒辜負老師對他的期望,從一年級到現在學習成績一直名列前茅,而且一直榮獲三好生、好兒童等稱號。在他四年級的時候,就獲得了“希望杯”全國數學邀請賽的優勝獎;五年級時,他又先先後后獲得了很多航模的獎項,區級的、市級的、全國的,他都有。他還先後參加了許多演出,也得到了許多的誇獎,但他仍然繼續努力,爭取更大的進步。 

  他能說會道,主持了很多節目。主持完班裡的主持學校的,主持完學校的主持區里的,領導們都很喜歡他。他思維活躍,在數學課上經常積極舉手回答問題,還大膽發表自己的看法,有時候老師都對他刮目相看。他身為班幹部,以身作則,對工作認真負責,同學們也對他心服口服,同學們還說,這麼優秀的人,不當三好誰當? 

  這就是我們班的“愛因斯坦”,怎麼樣,佩服吧?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愛因斯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愛因斯坦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