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麗煙火的危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煙火的危害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前言;正月十五鬧元宵,家家戶戶樂逍遙。一同前去看煙火,煙火危害誰知道。

  我出生在祖國的北方,在那有個叫嫩江的小縣城是我的家鄉,那有山又有水,還有許多礦產資源。在這裡,每年的正月十五,我們全縣大部分人都會來到江畔公園來看煙火,江畔異常熱鬧。一個挨一個,我也來到其中,經過幾番努力,我終於擠到了前面。不久煙火開始放了,之間一個個火球如離弦之箭從箱子中竄出,開始形狀宛如仙女的絲帶,慢慢的變成了狂舞的金蛇,後來成了五顏六色的十字勳章……形狀我在也數不過來了,只見天空已經被煙火照亮了。大概過了30分鐘江面上三個v那是凱撒大帝寫的代表勝利的3v文書,煙火演出就此結束。人們開始往回家的路走去,剛才還人擠人現在就寥寥無幾了我未離去,望着眼前的炮竹殘骸一個接一個,他們光彩了,因為放射了美麗的火花,但他們並不知道他們所照成的危害,據了解,爆竹的主要成分是黑火藥,點燃後會產生二氧化碳、一氧化碳、二氧化硫等氣體及金屬氧化物的粉塵,這些氣體對呼吸道及眼睛都有刺激作用,煙花爆竹燃放后產生的煙霧會十分嗆人。根據首次開禁的監測結果表明,在燃放煙花爆竹時,監測的二氧化硫、氮氧化物、一氧化碳、總懸浮顆粒物4項污染物濃度普遍高於本底值,這說明燃放煙花爆竹對空氣的污染還是相當嚴重的。因為過年放炮是中華民族傳統習俗,我無權阻止但我希望有關人士能儘快研製出污染少的炮竹。地球只有一個,讓我們愛護它。請大家千萬不要認為自己力量小,因為只要大家一起來。珠穆朗瑪都給倒。

  嫩江縣第二中學初二:黑崎bleach

您正在瀏覽: 美麗煙火的危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煙火的危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