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假如我是一棵樹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棵樹_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一棵樹,該有多好啊,我靜立在人群中,不為人們的欣喜而欣喜,不為他們的悲傷而悲傷,我只是一個散發著泥土氣息的樹,寧靜致遠。

  假如我是一棵樹,生長在山谷之間。聽着遙遠的山的那邊綿延幽長的迴音,聽着潺潺的溪水從山間流過,我是一顆默然的樹,在空曠幽靜的山谷之間。

  假如我是一棵樹,應該是棵梧桐吧,生長在長長的小道邊,聽着行人們的閑言碎語,人們在我的葉子下乘涼,享受着我帶給他們的清涼;聽着秋天孩童踏着落葉的歡笑聲。我只是一棵普通的樹,梧桐細雨。

  有時靜立在空曠狹長的樓道間,我常常會想,自己好像是一棵樹,他們都睡著了,我還醒着,依然是站立着。

  初二:郝子淇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棵樹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棵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