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假如我是一棵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棵樹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五彩繽紛的想象世界里,有人想擁有一支馬良的神筆,有人想成為純潔的天使,有人想成為偉大的科學家......而我,我有一個奇怪的想法,我希望自己變成一棵樹。

   假如我是一棵樹,我會努力紮根地下,讓自己不會受狂風暴雨的襲擊,長出大大的樹冠,枝繁葉茂,根深蒂固。我要屹立在大地上,我要變得勇敢堅強。

   我要讓無家可歸的小鳥來到我的懷抱,讓孤獨的小花小草與我互相依靠,我還要讓疲倦的過路人在我的樹蔭下乘涼。

   我要讓煩惱憂愁的人來到我這裡,聽鳥兒的歌唱,嗅花的清香,賞美麗的草原景色,讓心情平靜。偶爾吹過一陣風,讓我的一片樹葉落在他們身上,解除他們的憂愁。

   我看到了乾旱的土地,我就讓鳥兒帶我最飽滿的種子,飛到那裡,種下一顆顆種子,讓他們同環境鬥爭,讓它們像我一樣,學會堅強,學會拼搏,這樣,大地上的每一篇乾旱的土地都會消失,整個大地都會呈現出一片片生機勃勃的綠色。

   我要環視地球,看大地上的山流河川,鳥語花香。如果那裡發生了戰爭,我會讓和平鴿送去我的樹葉,種在那片土地上,他會立刻生長,長成一棵和平之樹,讓世界充滿和平。

   如果我是一棵樹,我要盡自己最大的努力為大地做貢獻,讓自己的生命更有意義,有價值。

   假如我是一棵樹......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棵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棵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