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使的黑色羽翼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黑色羽翼_1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得得9

天使的黑色羽翼——永世不滅的情…… 

  大家都焦急的等待着,等待着這個新生命的誕生。“哇--哇--哇”一聲明亮的啼哭,劃破了寧靜的天。生了,是個女孩!大家異常興奮,可當看到女孩的雙翼時,大家都愣住了。那羽翼不是天使組應有的潔凈的白,而是像惡魔一樣的黑色。“難道,詛咒真的實現了?難道……” 

  女孩一天天長大了,一直長到了16歲。她有了自己的名字,叫零落。16年來她從沒見過自己的父母,也從沒出去過。這16年裡,唯一陪伴她的,只有她的姐姐,凌夢。 

  “姐姐,為什麼爸爸媽媽不來看我,他們不要我了么?” 

  “傻妹妹,他們怎麼會不要你呢?他們是最愛你的人啊!” 

  “那為什麼,這麼久我都沒有見過他們?” 

  “是因為他們一直忙啊,不過有姐姐陪你呀!”…… 

  無意間,零落聽姐姐提起,外面有美麗的湖泊,無邊的綠草,還有珍貴的花兒。她下定決心,一定要出去。 

  那夜間,零落自己悄悄的翻過了圍牆,到了外面的世界。她開心極了,她從來不知道有這麼沒得世界,她不停地跑啊,跳啊,笑啊!天漸漸亮了,幾個孩子看見了她,零落剛想走進他們,他們就叫起來“啊,她是惡魔!他的羽翼是黑色的!”叫着,跑着。零落自己獃獃的站在那裡,不知所措。一會兒,那幾個孩子領着他們的父母趕來。他們叫喊着“惡魔,我們要殺了你!”隨後,一個巨大的光束向她逼來,沒有半點魔法的她一動不動的站在那裡,不知躲閃。“小心啊!”“啊,是姐姐么?”隨後,零落便沒了知覺。 

  零落醒來時,凌夢就在她旁邊,指責着她“誰讓你自己跑出去的?你知不知道你差點沒命了?你根本沒有一點魔法的!你怎麼這麼不讓人省心呢?……” 

  零落聽着聽着就哭了起來“我只是想看看外面的世界,16年了,我從沒出去過!還有,為什麼你們的雙翼都是白色的,而我的確實黑色的呢?難道我真的是惡魔不是天使?” 

  “別亂說,你是天使,是最美的天使!不要亂想!……” 

  “那姐姐,你告訴我是不是因為我的羽翼是黑色的,所以爸爸媽媽才不來看我,他們才不讓我出去?我的羽翼為什麼會是黑色的?你告訴我啊!" 

  “你真的那麼想知道?” 

  “是的,請你告訴我好么?算妹妹我求你了!” 

  “事情要從16年前說起,當時我們的父親是天使組的將軍,他有着天使界最強的魔法。在你沒出生前,天使組和惡魔組展開了一次大戰。而我們的父親,則是那場戰爭中天使組的主力。可惡魔組太強大了,於是我們的父親像天神請教如何打敗惡魔組。天神說:只要你願意身負一個詛咒,那麼你帶領的天使組將會變得無比強大,你願意么?我們的父親為了整個天使組,答應了。那場戰我們爭天使組勝利了,而那個詛咒也在你身上實現了,詛咒就是:那時尚在娘胎中的你,將會有惡魔一樣的黑色羽翼,且不會有任何魔法,而我們的父母也將因你的出生而死去。” 

  “那麼我的羽翼就代表着我是惡魔是么?我們的父母也早已離開了我們?” 

  “是的。” 

  “為什麼?這太不公平?為什麼一切厄運都發生在我們家?為什麼?” 

  “有什麼辦法可以讓我的羽翼變成白色?哪怕一天也好啊!” 

  “對不起妹妹,我真的無能無力!” 

  從那一天開始,零落想變了個人似的,不理凌夢,只是沒日沒夜的拔着自己的黑色羽毛。直到有一天,凌夢高興的跑進來,對零落說“有辦法了,你羽翼可以變成白色的了!我找過天神了!” 

  “真的么?我要怎麼做呢?” 

  “喝下這瓶藥水,明天你的雙翼就會變成白色的!” 

  “真的,太好了,太好了!”零落高興的喝下了葯。 

  第二天,零落早早就起來了!當她看到她那潔白的羽翼時,她高興極了。她不停地撫摸着那潔白的羽翼,興沖沖的跑到凌夢房裡,要把這個好消息告訴最愛她的姐姐。可當她看到凌夢時 ,她愣住了:凌夢的羽翼竟變成了黑色的。零落使勁的推着凌夢,想把她弄醒,可凌夢去一動不動。這時,零落看到了桌上的信: 

  親愛的妹妹,天神告訴我,只有把我的雙翼和你的交換,你才能擁有潔白的羽翼。可我卻會因此永遠離開你。不過我還是答應了,應為我那麼深刻的愛着你。我知道,只要你擁有了白色的羽翼,你就可以學習魔法了,可以自己保護自己。所以我很放心的離開了你,雖然我是那麼的不舍。我相信,你一定會成為天使組的驕傲,你會擁有最強大的魔法,你將成為最美麗的天使。我將會默默的為你祝福。 

  愛你的凌夢留 

  “如果知道白色的羽翼是用你的生換來的,我寧可一輩子都是黑色的羽翼,我只要你陪着我!我要你回來!姐姐,你回來啊!” 

  風吹動着凌夢黑色的羽翼,那是她對零落永世不變的愛……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黑色羽翼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黑色羽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