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因為夢想,所以現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夢想,所以現實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寫下這個題目,我用了5秒,想到這個題目,我用了7秒。然後我開始推敲。

  以前做每一件事情都很認真,現在卻漫不經心。寫日誌只是隨手一書。

  又有困惑的人來找我尋求幫助。然後我又開始說大道理了。其實很討厭老成的自己,什麼事情都比別人看的透些。

  最近總是不可避免的聽到夢想,現實,友情這類的字眼。反正到了初三,一切都該理出頭緒了,很久以前我說生活像理不清的線團,越理越亂,而我明知道無能為力,還是只能一試。在我的同桌還沒有回家的時候,我在他走的前一天問他,你猜我們畢業會是什麼樣子,一向不正經的他想了5秒,在紙上寫下八個字,人如獸散,各奔東西。然後我就很沉默了。果真如此。你和我發短信時說,你為了夢想和現實糾結,你在個性簽名上說你相信你的人生和別人的路不一樣,我多羨慕你。我到現在還有好多顧忌,好多不確定。今天吃苦瓜炒肉絲,晚上喝白木耳蓮子湯,苦瓜苦,蓮子苦,吃久了也覺得麻木。其實我覺得我始終是沒有變過的,只是多了一些東西,就想石礫蒙上蚌的汁液就磨成珍珠,我只是多了一些……足以讓自己在這炎炎夏日依舊心涼如水的心境。聽劉德華唱“若有未來依舊要去追,生命太短明日無限遠,始終都不比永遠這樣遠……有沒有終點,誰能知道”,然後就釋然了。

  雖然我始終都不明白我糾結的是什麼,堅持的是什麼,也不明白,未來是什麼。

  但是我知道,縱然未來無限遠,我早已不能從頭上路。

您正在瀏覽: 因為夢想,所以現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夢想,所以現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