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走一步,再走一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一步,再走一步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初冬在不知不覺間來臨,樹上幾片枯黃的樹葉在冷冽的寒風中瑟瑟發抖。漫步在鋪滿金色地毯的路上,看着自己的腳尖,一步又一步——就像生活!

  早上,溫度不是太高,但有着發出燦爛陽光的太陽。拿出昨晚刷好的鞋子,放在台階上。

  吃完早飯,發現鞋子不見了,問道:“媽,看見我放在台階上的鞋了嗎?”

  “沒。”從廚房中飄出一個音。

  “我先去找找,肯定是小狗拖走了。”我邊走着邊說。

  雖然太陽當空,但溫度卻不是很高。我搓着雙手,目光搜尋着每一個角落。

  院子里沒有找到,我又想到了外面:我家旁邊有一塊荒地,在我的記憶中沒有種過東西。已經雜草叢生了。況且,我家小狗經常往那裡拖東西。

  枯黃的草,草叢中的塑料袋,讓我有放棄衝動。但依舊找着鞋。可找了半天還是沒有任何成果。

  動搖的心發出了一種聲音:“回去吧,待會再來找。”

  另一種聲音也從心底發出:“再找找吧,一步一步的走下去,會找到的。”

  抬頭看着湛藍的天空,遠處的小山。突然想透了:對啊,走一步,再走一步。再高的山也是一步一步的爬上去,人生的旅途

  是靠自己一步一步的走。

  頓時找到了信心。一步又一步,找到了那雙鞋。也找到了心中的那份堅定。

  一步,又一步,走過十四年的春秋。我知道,接下來的路,也要靠自己一步又一步的走下去!

  初二:不暗不明sky

您正在瀏覽: 走一步,再走一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一步,再走一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