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麗的生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生命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美麗的生命,它是爸爸媽媽用心血澆灌而來的,它的來之不易更使我們要愛護它,保護它,珍惜它。

  在美好的生活中,你是不是很愛護自己的生命呢?只有愛護生命,才能得到更多的東西。生命在每個地方悄悄的出現,每個新生兒來到世界,都是多麼美好的事情呀!無論他將來有沒有作為,但他的降臨將是每個人都希望的。一個又一個小生命,在准媽媽們的肚子里幸福的住着,等他們來到這美麗的世界,他們將會愛上這神奇又美妙的世界。他們也會了解自己的出生是多麼幸運,有了這寶貴的生命是多麼重要。他們會更愛護這世界上所有的生命。等將來,自己也會生出小寶寶,到那時候,又是一個小生命到世界上來了。

  既然生命是如此的美好,那大家為什麼不能高興的傳承下去呢?為什麼不讓世界變得更加美好呢?

  珍惜生命不但是自己,也要愛惜別人的生命。在美好的世界上,請大家讓生命之花永遠開放!

  湖南嶽陽岳陽市弘毅中學初二:1363121855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生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