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苦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苦惱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打開“文件夾”。

  標題:我的苦惱。

  苦惱,在你精精細細地跋涉過每一個朝暮時,一直緊緊地跟隨着你。它能讓你躊躇,放下如此,辭舊迎新,又能讓你動蕩,感受苦澀與失落。但是對於我,可能第二種感覺盛多,如果在我的苦惱的水中,加入明礬,沉澱出的大概是“一憶雙淚流”。

  想當年,英法聯軍浩浩蕩蕩地闖進圓明園,“文明”地劫掠,這篇文章我看的次數不下十次。每次一看到“搶劫”、“火燒”,淚水就撲滿了我一頭一臉,我的心情比“留得殘荷聽雨聲”更凄涼,我凝思哭想。可怕的黑色逐漸加濃,逐漸加濃……終於看清,這使人毛骨悚然的顏料來自人們自私、污穢的心底——啊!那是殘殺!劫掠!我恐懼,苦惱,一發不可收拾,以至於每一次都要用幾十分鐘才能使自己恢復、鎮定。當然這種苦惱的事還很多。比如哪裡發戰了,我會為在沉靜的夜晚那些無辜善良的人們被震耳欲聾的戰爭所驚醒而苦惱;還有哪裡遭受強盜的搶劫,我會替那裡遭受掠奪而傷心、憤怒的人們而苦惱……總之,這種苦惱的事說也說不完。當然,我不只是因為傷心而苦惱,我快樂時也會苦惱。

  記得在三年級時,我的徵文在省級比賽中,獲得三等獎,我很快樂。但我又苦惱為什麼我費了這麼多的時間、精力才能得到這快樂,為什麼我不能吃一頓白吃的午餐。

  上次看見一隻小狗在一個男人的旁邊走,被那男人狠狠地踢了一腳,而趴在地上不能動了而苦惱:動物是我們的朋友,雖然上天對它不公平,讓它沒有聰慧的頭腦、強健的四肢,但我們由此更應該去愛護它們,而有的人……但我的苦惱是沒用的,我必須用實際行動。

  從此,我認為苦惱是沒有實際用處的,它只能同情別人或讓自己猶豫而已。然而,我們不應該用這懦弱的方法生活,我們要學會勇敢地去解決。

  我決定要“殺除”我的苦惱。

  “文件”——刪除。

您正在瀏覽: 我的苦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苦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