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世上還有爸爸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上還有爸爸好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對我的爸爸既愛又恨。 

  在我無聊時,拿起了一個很不起眼的平安符,那是我來學校的前一天爸爸幫我去廟裡求的。他拿給我說:“崽啊!要聽話,有什麼事可以達電話回來,想我了就拿這個平安符看,就像看到爸爸一樣!” 

  開學了,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家,跟媽媽坐車來到了學校。 

  昨天我去找爸爸談話,想要爸爸帶我一起去學校報到,可是他說:“我怎麼能夠去?明天我還要去公司開會,這次會議特別重要,不能缺席的。”我無語了,走出了爸爸的房間,出門時對他說:“您要早點睡啊!”我帶着失望的心情進了自己的房間。 

  媽媽帶我來學校的路上,我想爸爸如果今天可以把會議推遲就好了。但我想這是不可能的吧! 

  有一次,我正津津有味地上網,忽然爸爸在廁所里說:“ XXX,你去下面傳達室借下扳手,”我有點不情願,就對他說:“啊!我正在上網,你別叫我,要媽媽去一下拉!”爸爸聽完我說后,暴跳如雷,走過來就一個耳光,最後我還是哭着下午去的,那時我真的很狠爸爸,但回頭一想,這是不合理的,怎麼能夠狠他呢? 

  辦完入學手續,我想爸爸應該不會來了吧!這麼重要的會議怎麼會為我而推遲呢?這些讀書的學費又是哪來的呢?還不都是爸爸辛辛苦苦賺來的,他日日夜夜早出晚歸,都是為了我,我竟然還是希望他能推遲會議來送我讀書,真是太不為他着想了。可是現在爸爸在想什麼?應該在想會議為什麼今天開啊!要是這個會議明天開有多好啊!真不知道我的女兒現在在幹什麼? 

  這個世界上還有爸爸好,我愛我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世上還有爸爸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上還有爸爸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