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種在手掌心的太陽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在手掌心的太陽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陽光總是很溫柔地潑灑在我的臉頰,就像某個人用堅實的手掌握住我幼小雙手那種溫暖的模樣;太陽總是把那一點璀璨的光散落在我的天空,就像某個人把所有的愛侵注在我身上。當我抬頭仰望天那邊閃閃的發光體,忽而灼傷我的眼睛,可我毫不在意,不是刺激的陽光抒寫愛然後釋放;我知道,種在手心的太陽,永遠會溫和地對着我微笑。

  你的手心有一枚關懷的太陽,在每個時刻,每個瞬間,每個細節,某個地點,某個路口,某個方向,陪着我快樂,或是笑,陪着我難過,或是開導;因為,我一直把你當作我的太陽,永遠在我需要的時候,張開你寬大的翅膀,用純潔的白色洗刷一切,興奮喜悅,抑或是憤怒煩惱,抑或是難過憂傷。從來不會對你隱瞞什麼,我相信,你永遠是我最信賴的最依靠的肩膀。柔弱的身軀,卻剛毅的內心,卻頑強地支撐;即使害怕也堅強,即使無望也努力倔強,因為你的愛,我不捨得讓那枚發光的太陽變得灰暗無光……還記得,在雨天你滿跚着背我走過蜿蜒曲折的小巷;還記得,我哭泣着要放棄那一次挑戰自己的機會,你細心呵護着我關懷的樣子;還記得,我被別人冤枉時你堅定不移相信我的目光;還記得,你跑了幾里路為我送飯滿頭大汗的面容;還記得,你生氣地因為我考試成績不理想給我的那頓“竹筍炒肉”;還記得,你衝動地把我教訓之後又溫和地安慰我的情景……太多太多,你手心的太陽總是在我胸前閃耀??謝謝你,媽媽。始終開不了口說出這句親切的話;我們都那麼不善言辭的表達,可是給予我的愛永遠在心底埋藏,手心那枚關懷的太陽,在我心底搖晃,記得,我不會忘……

  你的手心有枚慈祥的太陽,它不善於時常發出耀眼的光,它總是在必要的時候閃耀出最可貴的光芒,嘗盡這難以試探的溫柔與堅強。我知道,你忙,為了我而忙;你的愛總是藏在心裡,你的光總是散發在無人覺察的夜。你讓我感到安定,我記憶的深海里你的重量,愛比說出口的那一句更讓人留戀和珍惜。爸爸,我終於叫出這在我心底占很大分量的兩個字,很慈祥的面容,不帶有那麼一些嚴肅,不帶有那麼一絲拘謹。把手放在我的肩上,輕輕說“你要聽話”;總說父親是山,我的父親他不僅是那座值得我依靠的山,他是我的太陽,捧在他手心的太陽,為我照亮一切的黑暗,讓我獨立,堅強。不會在乎我的軟弱,不會在乎我的膽小,為了我的勇氣我的毅力我的意志我的骨氣,你沒有寬恕一個值得原諒的理由,即使受傷,總有你的陽光在我視線遊盪。當我懂得了,當我明白了,我堅定了,我淡定了,笑了;哭泣的時候不再推脫,苦難的時候不再退縮,因為我要那一束從手心飄出的光亮為我驕傲……

  我喜歡哼着那首歌:

  你手心的太陽只輕放在我背上委屈就能笑着落淚被釋放

  在手心的太陽黑暗裡特別明亮讓遠路好像是一種分享

  你手心的太陽有種安定的力量就算世界再亂我也不心慌

  我手心的太陽或許只像個月亮用所有愛為你投射我最暖的光芒

  種在手掌心的太陽,美麗的陽光,潑灑在我的臉頰,我又一次享受了黑暗中的光亮,那是你們給予我的飛翔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種在手掌心的太陽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在手掌心的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