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意外的收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意外的收穫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意外的收到了兩本書,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讓我們來談個究竟吧!

  今天爸爸很早就回來了,他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的時候,我問他:“爸爸,今天我從信箱里意外的收到了一本書,是誰寄來的呀?”爸爸一聲不吭居然當作沒聽見。我再次問了起來,他說可能是人家放錯了。說完了就一人走到房間里去了。

  我越想越奇怪,總覺得這件事有點不對勁。於是決定跟蹤爸爸去探個究竟,第二天我悄悄多在一旁,終於等到了爸爸,爸爸又塞了一本書在我的信箱,立刻心裡有了一連串的問號:爸爸為什麼給我買書?是不是做錯了什麼請求我的原諒?是不是……

  終於,晚上爸爸回家了,我裝作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了一會兒我問爸爸:“爸爸,我今天又受到了一本書,難道又是別人放錯了嗎”爸爸臉上顯示出了不安,一時竟答不上來,我一看就看出來了,終於我忍不住了,問爸爸:“爸爸,你為什麼要給我塞書,為什麼……”

  爸爸低聲說:“你都知道啦!是這樣的,我不小心把你最愛看的兩本書弄丟了,所以我幫你買回來了,因為怕你生氣怕你不高興,所以就……”我這才發現那兩本書是真的不見了,但我並沒有不高興,而是原諒了爸爸。因為兩本書丟了有什麼關係,哪兒能比得上父子的感情阿!

您正在瀏覽: 意外的收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意外的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