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想——飛揚的青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飛揚的青春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夢想——飛揚的青春 

  如果說人生是一本書,那麼,擁有青春的日子便是書中最美麗的彩頁;如果說人生是一台戲,那麼,擁有青春的日子便是戲中最精彩的一暮;如果說人生是一次從降生到死亡的告別旅行,那麼,擁有青春,我們更可以看到沿途最美的風景。擁有青春,我們便擁有了多彩的未來與五色的夢。 

  人生中我們逐漸長大,已經不在是以前幼稚而又單純的小孩子了,我們不再頑皮,而是學會了做一個出色的自已。我們不再為了丟掉一個小玩具而哭泣,也不再為了一點點小事而傷心,在擁有青春的日子裡,我們學會了擁有勇氣,也學會了如何奮鬥、去進取。我們都在努力,因為我們要充分表現自已的實力。 

  我們長大了,可不知從什麼時候學會了沉默和憂鬱。我們常會一個人坐在窗前望着遠處的高樓與那蔚藍的天,回想發生在我們身邊或許可以一整天不和別人說一句話,我們似乎感到了成年人所特有的落寞與傷感。我們在思考與緬懷,在感受着青春帶給我們的一點點苦澀…… 

  十四五歲的我們,不明白父母為什麼這麼苛刻,老師對我們的要求總是那麼嚴格,我們甚至抱怨他們為什麼要讓我們這僅有的青春在書海學海題中度過,我們甚至總想問問老師、家長:“難道你們的十四五歲也是這樣度過的?”我們需要更多的時間去做自己喜歡的事,去豐富自己的生活。 

  年輕的我們渴望真正的友誼,也渴望來自親人朋友的那一點點愛與溫情,當你在風雨的街頭漠然無助的時候,是否也渴望幾句真誠溫馨的話語?當你寂寞孤單時忽然收到了遠方好友的來信,你是否真正理解了“海內存之已,天涯若比鄰”?……我也曾懷疑過“天下沒有不散的酒席”這句話,但當幾年的同窗好友分別在即,我才真正明白這句話的含義。 

  人生中,多麼美好的歲月,讓我們都來珍惜。擁有青春的日子,我們不要讓它在茫然與無知中逝去,向著理想去努力,做一個出色的你!人生中,多麼美好的歲月,讓我們都來珍惜。擁有青春的日子,我們不要讓它在茫然與無知中逝去,向著理想去努力,做一個出色的你!

您正在瀏覽: 夢想——飛揚的青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飛揚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