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綠樹的迷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樹的迷宮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盼了好久,陽光終於出來了。 

  使我那被陰雲壓悶的心情透了一點空氣。第一次發現,原來大自然這麼美好,好安靜啊,只聽得遠處風兒輕拂竹林的聲響。 

  知了,你為什麼不叫呢?你突然安靜下來了,我的世界彷彿突然不轉了。為什麼呢?難不成,你退縮了?就因為夏日的炎熱使你不能忍受了嗎? 

  河邊固然美麗,可此時不是夏天,好冷啊……把我的手凍的通紅,我逃一般地走進了那曾經留下快樂痕迹的迷宮,好久沒來走拉,彷彿註定了似的,我完全把出去的路忘卻。該怎麼走下去,誰能來幫助我呢?我像個沒有盡頭的路,只能繼續往前走。轉來轉去,為何路口卻不見了?那曾經綠葉叢生的迷宮出口移動了嗎?怎麼找不到。 

  我安靜地坐了下來,習慣性地環顧四周,只見得一片綠樹圍成的綠牆……哎,出不去了,我的周圍被上了一道美麗而又哀怨的鎖,似乎只能這樣呆在其中,永遠沒有自由。好想曾經上山探險的足跡,一串連着一串,無法分離。好念雪地中的那個滑稽雪人,永遠都是紅鼻子,大眼睛,身上又有白又有草黃,還帶着些許泥土黑,可是它終究化了,永遠地向我們招手說:“BYE BYE”了。 

  他們只在我的記憶中存活,而在現實中,他們卻不存在了。 

  只有我的朋友,我的家族。她永遠地留在我的心中——水晶快樂家族。我的家族成員:水晶星、水晶鈴、水晶冰、水晶灣、水晶煌。單純的五個女孩,通過這個家族的許願,將我們牽在了一起。 

  我以我的名字和星一起命名,為了紀念我們純真的友誼,而雪窗則是我們的許願中每個人都嚮往的,在遙遠的一個叫“雪芯島”上,一年四季都是飄雪的,我們希望有一天能親眼見到那美麗的雪景。 

  星鈴的雪窗,就是如此由來的。

您正在瀏覽: 綠樹的迷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樹的迷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