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個女孩的男孩一樣的性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女孩的男孩一樣的性格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我長大了,上初中了,可是我那蹦蹦跳跳的性格依然沒有改變。在緊張的中學生活中,我總是會騰出點兒時間,一個人無憂無慮地玩耍起來,還會不時地傻笑。我曾經邀請過幾個同學去爬雙杠,玩一些她們認為極為“幼稚”的遊戲,可都被她們拒絕了。說什麼“要玩你自己去玩吧,我可沒時間跟你玩這種低級遊戲!”我聽了十分生氣,還下定決心“文靜”幾天。剛開始,還比較順利,只不過感覺特別彆扭。一到下課,我總會忍不住又活躍起來。那時,我才明白,活潑開朗已和我結下了不解之緣。 

  在以後的日子裡,我並沒有打算改變這種性格,你一定會覺得我像個男孩。可難道女孩就不能有男孩的那種性格嗎?女孩就應該像木頭那樣呆板嗎?如果真的是那樣的話,我寧願變成男孩,自由地玩耍,快樂地遊戲!

您正在瀏覽: 一個女孩的男孩一樣的性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女孩的男孩一樣的性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