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父愛如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如水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都說父愛如山而我卻說父愛如水,父愛有時像一座大山會讓你充滿安全感,有時卻如涓涓小溪給你如水的溫柔,都說父愛是嚴厲的,而我卻說父愛嚴厲中是帶着仁慈的,我對父愛有着一番不一樣的理解。 

  我的爸爸是一位幽默,仁慈的人,從小爸爸對我們姐弟三個萬般呵護。記得有一次我生病了,而且確卻是晚上爸爸前一天剛跑完車那麼困,就二話沒說開着車帶着我來到離家幾十里的醫院看病,等我醒來爸爸已經在車裡睡著了,因為不忍心叫醒爸爸我便等了一會,可見爸爸有多困,在那麼困的情況下還帶着我看病為此我感覺很感動。 

  還有一次我和爸爸去往外村吃飯當時天下着雨路很不好,下午我還要上學,爸爸就背着我背到了離吃飯地方几里以外的學校,那時爸爸還得了重感冒,從那時起我覺得爸爸在我心目中的形象是無與倫比的。 

  記得還有一次我生病了兩天沒吃飯爸爸聽說小米對健胃很有療效,當時家裡沒有小米,爸爸就跑到鄰居家給我將借了一點小米,煮好以後一口一口的喂到我嘴裡,當時我覺得爸爸就像冬天的棉被一樣是那樣的溫暖,那種溫暖除了母親以外沒有誰能給的。 

  所以我說父愛不進入山,更如水,它不僅給我們安全感,更能給我們溫暖,好好愛我們的爸爸吧,也許你會有對父愛不一般的理解。

您正在瀏覽: 父愛如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如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