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逝去的白色戀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逝去的白色戀情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你冷冷的雙眸下,我蜷縮在角落裡,眼神空洞洞的,我在試圖抓住前面,抓住你,可是瞬間,你的雙眼忽然大雪紛飛,為什麼會這樣?透過眼睛寒進我心裡,怎麼?你也在為我心疼嗎? 

  還有比我更傻的嗎?守着關於你的一絲絲希望,乾枯的枝丫,我握着它,漫步走在漫天飛雪裡,想念你暖暖的擁抱。 

  以前,我總是站在大雪紛飛的天空下,任憑雪片片散在我身上。這時,你會走來,默默地抱緊我,感覺到你的體溫,我的嘴角牽起一絲微笑。在冰天雪地之中,你我緊緊抱在一起,雪花輕輕吻着你我,猶如一對跨世紀的白色戀人。 

  我們總是喜歡在白色的天地里,你讓我躺在你的臂彎,扭扭我的鼻子,然後笑得很放肆,你身上散發出好聽的咖啡味,我貪婪地享受你帶來的芬芳,然後在你的懷裡,安靜的睡去,就像一個孩子。 

  可是現在,我的心好冷,沒有你的微笑,你讓我如何感到溫暖,我從後面抱住你,你的身子似乎突然一顫,然後身體冰涼的,沒有了以前的溫暖,就連身上的咖啡味道都很冰,彷彿,凍結的咖啡,怎麼都滴不出來。 

  怎麼了?你不高興了?難道又是因為我?我知道,我一直是你的原因。 

  再次站在雪地里。我伸手接過一片雪花,攤開手掌,早已融化,就像我們,剛剛開始,卻早已冷卻,就像,你飄雪的眼神。 

  我知道,你在心疼我,看你的眼瞳在不斷收緊,似乎在努力控制着眼淚,不讓它流出來,因為,你一直不承認你還喜歡我,但我猜得出來,你的心結就是我。 

  你說我的性格就想雪,雖然外表很冷,不過,心卻是火熱的。我調皮的向你眨眨眼睛,還是你了解我。 

  可是,我還是想說,你更像冰,期待着被太陽融化,而我,就是害你受傷的太陽,雖然你很期待,但是只要冰愛上太陽,註定不是個令人嚮往的結局。註定有一方要收到傷害。 

  是你的眼淚嗎?滴落在我手掌心,好冷,我的心在打顫,第一次看見你哭,而且眼淚還是沒有溫度的。 

  我知道沒有我,你不會突然變得那麼孤單,不是因為我,你不會第一次掉眼淚,我知道,一切都是我。 

  因為,讓你為之傷心的,只有一個人!

您正在瀏覽: 逝去的白色戀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逝去的白色戀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