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逝去的十四歲天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逝去的十四歲天空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十四歲的天空是彩色的,但一夜之間,卻不經意間被我逝去,留下的也只是黑白的世界,一點年輕活潑的味道也沒有……

  十五歲,一個嶄新的天空,此時顯然是黑白色,但我會憑自己的努力,用所謂“十五歲”的畫筆描繪出最鮮艷的色彩,十四歲的憂愁與哀傷在十五歲時已悄悄逝去,但留下的歡樂與笑靨已成為十四歲的專屬,埋藏於心中。十四歲到十五歲,天空變了,時間變了,但不變的是那正直活潑的心!

  也許十四歲到十五歲代表長大了,但我寧願不長大,因為十四歲對於我來說是在有太多太多美好的回憶,真的好怕十五歲的到來會帶走那些回憶……但始終朋友是不會變的,朋友說:“長大一歲有什麼好傷感的呢?”但她沒有體會到我的憂愁。

  再一次翻開日記,上面記滿了十四歲的回憶,我小心翼翼的一頁一頁往下翻,有歡樂,有憂愁,有哀傷……我捨不得每一個回憶。人總是喜歡回憶的,但我要努力過好十五歲的每一天,換一個嶄新的日記重新記錄十五歲的每一個日子,也許十五歲要比十四歲美好呢?只要當回憶往事時不感到後悔就行。

  十四歲的天空逝去了,我不留戀;

  十五歲的天空,我嚮往!

  本溪市12中學初二 陳桐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逝去的十四歲天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逝去的十四歲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