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您是我的好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您是我的好媽媽!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您是我的好媽媽! 

  每天一下班,您就趕着到市場買菜,然後回家做飯;在休息的星期六和星期日,您一整天都忙着做家務,比如收拾屋子,清潔門窗,洗衣服洗被子…… 

  有時候我想,媽媽您也應該有自己的娛樂的,真希望您出去找親友們逛逛街,聊聊天! 

  但是,當您真的有了自己的娛樂,還學會了打麻將后,卻又太着迷了,走向了另一個極端。您記得嗎?有一次,您在打麻將,我說我餓了,您就叫我自己拿錢去買盒飯。我累極了,您一點也看不出來。之後,一直把在旁邊的我忘得一乾二淨! 

  但是,有時候您還是對我很好的,您知道我喜歡吃雞翅,每次去市場時都不會忘了買上一斤,並且親自烹煮,美味極了!您自己卻只吃一兩塊,不知道是你不喜歡吃還是想多留一些給我吃? 

  媽媽,您還有一個壞習慣,就是愛把責任推給別人。比如昨晚,您只是怪責爸爸不過來接我回家,卻沒想過為什麼自己不早點回家?或者不早點先帶我回家? 

  “東邊日出西邊雨,道是無晴卻有晴!”媽媽,我真不知道您在想什麼?有時候,您對我是那麼好!有時候,您又愛向我發脾氣!我真不知道該恨你還是愛你! 

  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您正在瀏覽: 媽媽!您是我的好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您是我的好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