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鬼屋噩夢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鬼屋噩夢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Topic1 天 山 墓 地

  “快點!我們快到了!”陳小南和張博士推着笨重的甲殼蟲汽車,慢慢的經過一個弔橋,這個弔橋搖晃着,似乎隨時要掉下去一樣。 今天我們本是去郊遊,可沒想到車道一半卻熄火了。我們看到山上有棟房子,我們也沒多想就上來了! 好不容易推上了上,可這是那裡有房子卻是茫茫的曠野,在黑夜裡現着十分的恐怖。 “張博士!有沒有搞錯啊!哪有什麼房子啊!”陳小南不禁抱怨道。 “可是……可是我明明看到有的啊!你不也看到了!”張博士擼了擼嘴上的鬍鬚,一臉茫然,顯得十分錯愕。 “拜託!我的視力比你還差,我可什麼也沒看到啊!”陳小南無奈的說。“看來我們只能在這曠野里過一宿了!” “你再去看看吧!”張博士說。 “你在這裡到處弄弄,我去去就來!”陳小南說著,慢慢的走遠了。月光一點點的拉長他的影子,越拉越長,直至月光被烏雲完全的籠罩,四周靜悄悄的……沒有一點聲音,草叢在沙沙的吹響着…… 陳小南感覺這好像似曾相識的感覺,於是,他慢慢的,一步一步困難的往前挪,往前走。前面好像有東西。他似乎抓住了一根救命稻草,瘋狂的往前跑,前面有一塊碑……等他拭去碑上的灰塵時,他震驚了,他看到:天山禁地——活死人的墓地,瞬間他的血液似乎瞬間凝固了,他腿軟了,整個人癱倒在地上,他很想跑走,可卻怎麼也走不動。想叫,也叫不出來。突然,話卻一股腦衝破喉腔沖了出來:啊……

  Topic2 罪 夢

  我叫:陳小南,意思是和指南針一樣,向著正確的地方。我是一個父母雙亡的人,對於我的身世,孤兒院的院長始終沒有提起。 關於這件事,其實十年前就有了,但是沒有這回的艱險,這還是要從一個星期前說起。 這天,他來到一個法師店裡,一臉震驚的向法師說:“我最近總是做着同樣一個夢,一個人,被一群喪屍追着,喪屍面目猙獰,長着長長的獠牙,手指不停的揮舞着,那個人不停地跑,在一個天山墓地里,眼前有一個屋子,我不知道為什麼,他開了進去,暗摸摸的,什麼也沒有,門突然關了,他被困在裡面,突然,外面一道閃電,一道驚雷,映出牆上的一個人影,一個鬼,不!是一個死神!他拿着巨鐮,沾有血的鐮刀朝他劈下,又是一道閃電,血四濺在潔白的牆壁上。”他瞪着大大的眼珠,似乎要吞下法師。“一個星期,7個夢,死了7個人,都是我認識的人,都死在家裡,血肉模糊,無法辨認,都被移屍……我不敢告訴朋友,怕他們都疏遠我……” 那個法師不停地安慰着他,試圖平息他,隨後把他進入催眠狀態,後面的不為人知,只知道,在他醒來后,那個法師,幾乎已經崩潰了,他張着的嘴,大聲的說:“這是真的……是真的!”他一把抓着陳小南的衣領,看得那麼近,對他說;“你已經沾上了邪氣,要想破邪,必須進入夢境!而進入夢境的方法,只有你知道!就這樣!走吧!” 於是他不知所措的走了出去。在第二天的一早,他又被驚醒了,他打開電視:“今天早上7點55分 在 華 人 街的一家店內,一個人被殺,屍體血肉模糊,已無法辨認,經警方調查,屍體被移屍,警方正在走訪調查當中,努力尋找到第一現場。” 他看得很清楚,那個死的人就是昨天的法師。於是他找到了張博士,想和他出去散散心,沒想到……

  Topic3 困 境

  “博士!”他好不容易起來了,連滾帶爬的跑了回去,這時,天上下起了小雨,他跑了回去,可是,沒有一個人,靜悄悄的,沒有車,沒有博士的蹤跡,嘮叨他,已經……”陳小南他不敢亂想,試圖讓自己冷靜,是誰,為什麼,他為什麼要這樣?他不停的問着自己,有沒有人可以告訴自己,可沒有人回答。 正當他沮喪時,突然,他想起了什麼,“胎記!”他叫了出來,車子熄火了,就算是推,也會有胎記的啊!”可是,為什麼沒有!怎麼回事,看到這,他不禁毛骨悚然,他不停的向四處看,似乎有一個不明生物在蠢蠢欲動,躍躍欲試着,是要隨時去了這位小生的命! 不行,只有自救!他一遍一遍的重複着,他飛也似的飛奔下山,他不管後面有什麼,他只顧着往前跑,他拌到了石頭,前身向前傾,這一刻,他想着:“噩夢總算解脫了!”他滾下山下,陷入昏迷!待他醒來,只見前面火光衝天,這不是在弔橋那裡嗎?弔橋! 被燒了! 是什麼人,為什麼!現在怎麼辦!要怎麼辦!沒手機!沒信號!只有……他慢慢的轉向身後,一棟巨大的樓房聳立在哪兒,那是剛才所沒有的。他重裝待發!向著山上進發,心裡只有法師說的:“要想破邪,必須進入夢境!”

   Topic4 活 死 人 的 墓 地

  他,走到了山上,可是如剛才一樣,房子消失了!“怎麼會!不可能!”陳小南大叫着,似乎想要讓四周的東西,停止要殺了他的想法…… “要想破邪,必須進入夢境!”他說道“進入夢境!夢境!沒錯!進入夢境!在夢裡,我是先進入墓地再進入屋子,現在只有 墓 地!” 他說著往墓地走去,墓地四周是以木頭圍起來的,聽說這事為了鎮屍,他進了去,裡面似乎不外面還要黑,這時,小雨似乎停了,月光幫助了陳小南為他着涼了前面的路,他一點點的往裡挪,四周除了墓碑就沒了,他不知道下一步要做什麼,所以,他一步步的挪。大約進了6、7十米,四周的土好像慢慢的散開,裸露出厚厚的棺板,後面和港片的鬼片的情節一模一樣,從一個個棺材里慢慢的,爬出了一個個的喪屍,同時,還有他們身上的惡臭味,他這個已經看了7遍了,他不停的想平復自己的心,透過月光他看得出喪屍們,十分的瘦,露出了骨頭,臉上也只剩下骨頭,整個就像萎縮的人,這時,他似乎看到了一棟屋子,就是它,出來了!這時雨又花花的下了下來。他終於知道為什麼夢裡的那個人要一直跑了,他向屋子跑去,似乎目的是那麼的長,只感覺一個東西絆倒了他,只見一群喪屍蜂擁而上,把他緊緊的壓在了裡面,他感覺喪屍的體溫是那麼的冰,他不停的掙脫,一個喪屍朝他手咬了一口,他看過《生化危機》,知道被殭屍咬了會變異,他什麼也不想,只想活。他掙脫了殭屍,跑了出來,一股腦跑向了那間屋子……

  Topic5 我 的 家 !? 現在,在他面前,是屋子,是那棟屋子,一切的秘密都在裡面,屋子在他面前顯得十分的詭異,他打開屋子,轟隆隆!~一陣閃電,一陣驚雷,裡面果不其然,黑漆漆的一片,轟隆隆!~一陣閃電,映照的一個人影,拿着巨鐮,他迅速的轉過身,只見張博士站在這兒。 他似乎看到了救星!“博士!” “別過來!”博士一臉嚴肅的說。 “怎麼了!不對!這一切!” “這一切都是你乾的!”博士說。 “我乾的?”陳小南不知所措的說。 “沒錯,我先說吧!從前在這個屋子裡,住着一個小男孩和一對夫妻,再一次吵架上男的把女的殺了,這一切都被小男孩看在眼裡,他記在了心裡。那晚,下着雨,那個男的放了把火將屋子給燒了,那個小孩有幸逃離火場,但卻失憶了。今天他和我來到了這,我故意把車弄壞了,事情的發展和我想的一樣,你進了墓地,而我是個博士,修好了車,把車開到了懸崖邊,再推了下去,正好砸在了弔橋那裡,着火了,至於喪屍,這是你的幻覺。” “等一下!那小孩是我?這兒是我的家?”陳小南錯愕了。“那那些人?“ “都是你殺的,你有精神分裂!所以……” “所以什麼!” “那些夢都是真的!警察又來找過你,但都是你的另一個人格出現,由於有神經質,警方也沒有在追求下去!” “怎麼會!不可能”陳小南似乎不相信他的話,雙手抱頭,精神似乎慌亂了。 “其實一開始死的是警察,你叫他幫你查身世,他查到了,可是是你的另一人格接待,把它殺了!你看!這是你的報告,是你的孤兒院的院長給我的。”張博士一把把報告扔在地上,只見上面寫着:今天他又和別人打架了,出手極為的重,恐怖的是,他打完之後就什麼也不記得了。 “那你又是誰?”陳小南不敢放過最後一點線索。 “我是你父親啊!你姓張,叫張晨!這幾年我一直的關心你!” “爸……?” 突然,又是一陣驚雷,他似乎看到的這房子四周的照片,都是我…… “那這房子怎麼會……” “哼。這一切都是用科學沒辦法解釋的,將和我,還有你,消失在這天山上……”隨後,他的爸爸高舉着巨鐮一把將陳小南給殺了。 又是一陣驚雷,血四濺到了潔白的牆壁上

  Topic6 頭 便 是 尾 “哎呀!”一個人被驚醒!“又是夢!又死了一個人?” 他打開了電視:“今天早上7點55分 在 華 人 街的一家店內,一個人被殺,屍體血肉模糊,已無法辨認,經警方調查,屍體被移屍,警方正在走訪調查當中,努力尋找到第一現場。”誰也不知道,這個人就是 陳 小 南。

  初二:傑修

您正在瀏覽: 鬼屋噩夢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鬼屋噩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