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好想說聲謝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想說聲謝謝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看到她的忙碌的身影的時候,我就有一種有一種歉疚的感覺湧上心頭;每當她向我打招呼的時候,我總想說一聲謝謝。每當我見到她時想說一聲謝謝的時候,湧上心頭的話總說不出來。 

  記得在去年正月的時候,爸爸因得了一種疾病,而要到西安做手術。媽媽又要去陪爸爸一起去。而父母又擔心我一個人,便把我交給了我的春梅大姨照顧。 

  我在每一年的冬天,都會發高燒,就在那天晚上,我感覺頭疼難忍,我想着應該沒事,就沒多關它。可是沒想到,第二天早上起來就感到身體沒盡,臉上就像火一樣的燒。姐姐見了后,非常着急,急忙找來一隻體溫計。我一量,天哪!38.7°!姐姐頓時嚇慌了手腳,嘴裡念叨着:“怎麼辦?姑姑、姑父都在西安”突然,她看着我說:“好妹妹,你就躺在這裡別亂動,我去給我們寫請假條,然後我去給你大姨打電話。”我望着姐姐,點了點頭。 

  想着我的父母,想着想着,便睡著了。當我醒來的時候,發現我正躺在姐姐的懷裡輸液。姐姐見我醒了,便說:“妹妹,你醒了,別亂動,小心針跑了。”我向姐姐笑了笑,說:“姐,我餓了,我想……”還沒等我說玩,春梅大姨便拿着一袋子東西回來了。她見我醒了便說:“你一定餓了,吃一點吧。”說著,便給我們一 包好吃的。 

  為了不讓我孤單,姐姐和大姨在一旁給我講故事和笑話,陪我聊天。我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滋味。 

  輸完液,姐姐去了學校,我和大姨在家裡。大姨又是給我倒水,要是問我中午吃什麼飯…… 

  而我卻坐在床上。看着她忙碌的背影,我居然沒有說一聲謝謝,想着想着,我大豆般的淚水跌了下來。大姨見了,走過來問我:“瀟逸,你怎麼了?是不是想你的父母了?”我擦乾了臉上的淚水,說:“大姨,我沒事。”你去做飯吧! 

  現在,父母從西安回來很長一段時間了,我總想找大姨說聲“謝謝”,可是,總是無法開口。終於有一天,我明白了這世上還有一種心情教感動,而感動卻不是用嘴說出來的,而是去用心品出來的。

您正在瀏覽: 好想說聲謝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想說聲謝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