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大話三顧茅廬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話三顧茅廬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話說劉備一行人參加了電腦培訓班班,並買了三台聯想電腦後,成了名副其實的“網蟲”。 

  一日,一位網名叫“卧龍先生”的QQ好友給劉備發來一封電子郵件,道:“親愛的皇叔,我效忠於您,我擁有國際頂尖武器,‘全球衛星定位系統’‘微型電子竊聽偵查器’等高科技。您若有意,請來農林街111號‘茅廬酒吧’面談。”正愁無人輔助自己完成大業的劉備見此“伊妹兒”,欣喜若狂,一不小心打翻了剛剛泡好的“雀巢咖啡”,灑在了一旁呼呼大睡的張飛。張飛受驚,連忙起身大叫:“何等鼠輩,竟敢在此撒野!”在一邊看電影的關羽說道:“又是飲酒過度,該喝金樽王霸了!”劉備不緊不慢地說道:“兩位賢弟,可否與我出去遊玩一番?”關、張二人一聽要出去玩,異口同聲道:“Let’s go!” 

  為了表示誠意,三人步行來到所謂的茅廬酒吧。酒吧外燈火霓虹,卻生意不容樂觀,從一個緊閉門窗的房間里傳出《辣妹子》的歌詞。張飛上前叫到:“何不來迎接你爺爺!”不久,一個小童慌慌忙忙地從酒吧里跑出來。只見張飛又要上前叫喝,劉備馬上伸手制止,慢慢地對小童說:“進去通報你家先生,告訴他,劉備在此恭候。”小童戰戰兢兢地說:“我家先生整天研究頂尖武器,師母為此大發雷霆,逼着他到‘大戶室’炒股去了。”“何理所在!找你家師母談談!”張飛大叫。“我家師母正在練宋祖英的歌”,小童說著指着那個傳出歌聲的房間“切莫打擾。”劉備只好帶着二人悻悻而歸。 

  突然有一天,遠方的盟友傳來短信:曹操亦以打聽到了這位賢人,於是馬上通知諸葛夫人,確保將她捧上“當今最紅的女明星”,使諸葛亮成為“中原首富”、“十大諸侯”,曹操已帶着古玩奇寶去拜訪了。劉備焦急得說:“這該如何是好!”關羽提議到:“我們駕着那奔馳,還會比他晚到不成?”“賢弟,你的駕駛技術好,就由你來努力吧!”關於收腹挺胸,道:“ok,我會努力的。” 

  高速路上,法拉利和奔馳你追我趕,好不刺激,但結果卻不容樂觀——兩車被交警扣罰——超速駕駛。 

  為了不受外界的干擾,劉備決定和諸葛亮約好在一隻船上見面,口令是:神舟九號上天了。他倆來到船上,孔明預言了諸分三國的局勢,向劉備提出的應做的防備,為劉備敞開的一條完成大業的必勝之路。劉備越聽越高興,越聽越敬佩,於是他即興作詩:現代科技真奇妙,曹操也得趕邊跑。引得真龍出深山,建功立業英名傳。

您正在瀏覽: 大話三顧茅廬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話三顧茅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