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的奇迹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奇迹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輸液一滴滴的流入那”沉睡的體內”,時間如沙漏般逝去,時針轉過了上千次的輪迴,可是她那永恆的愛仍在延緩,仍在創造愛的奇迹。 

  這個平凡中又透着不平凡的女人就是羅映珍。丈夫在一次事故中成了植物人。一個只會吃飯,沒有意識的肉體。羅映珍在遭受打擊的同時,並沒有墮落到低谷。是她對丈夫永恆的愛,讓她找到了希望,是他的那份堅定使她拾回了自信。日復一日,羅映珍守護在病床前,即使希望渺茫,她也不會放棄:一天一封情書,一份忠貞不渝的愛情;一天幾個吻,表達了她無限的眷戀。他以樂觀的向上的生活態度支撐着她繼續付出、前進……這一種人是常見的,而這種品質是罕見的。我們不能遇到一點挫折就心灰意冷,要勇敢的地去面對、做鬥爭。而眼前的這點困難又算什麼,只要心中有愛,就能創造奇迹!

  也許是上帝被她感動了,也許是他聽到了那冥冥之中的的呼喚,也許那真的是愛的奇迹。但是,當奇迹出現的那一刻,總會有太多的情緒浮上心頭。羅映珍使勁揉了揉雙眼,確認了丈夫眨眼的瞬間並不是錯覺,她腦子頓時一熱:幾年來的默默守侯有了收穫,一絲欣喜、一絲感動浮上了心頭。眼前的飛速進展令人難以置信,是她這個創造奇迹的人的執着嗎?還是丈夫感到了那些付出與艱辛,睜開了那雙久閉的眼睛?總之,羅映珍那專註的做事態度值得讚頌與學習,此時此刻我不禁問自己:“你專註過嗎?”面對這個疑問,我會做出行動。 

  有行動就有收穫“花兒翩翩起舞,果實頻頻點頭……而在羅映珍細心呵護下,她丈夫寫出了幾個樸實又震撼人心的字眼:“我愛你羅映珍!”羅映珍曾經付出過:除了自己必備的時間,其餘的都給了丈夫。幾年後,她總是堅持不懈地做着。所以,這幾個字是上帝的賞賜。得到了恩寵的羅映珍並沒有鬆懈,而是更加用心地照顧自己的丈夫。我們在學習生活中也有體現:只要你上課聽講,成績就回提高;只要你每天向理想邁一小步,理想就會向你招手…… 

  每一個感動中國的人物身上都有一些常人不具備的閃光點,其實着並不難:有感動就有行動。只要你做到那些平凡而有不平凡的事情,把它們做到最好,你就可能是感動中國舞台上的一大亮點。 

  心動不如行動,讓我門攜手創造愛的奇迹吧!

您正在瀏覽: 愛的奇迹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奇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