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世上沒有後悔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上沒有後悔葯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世上沒有後悔葯 

  世上沒有後悔葯。如若走錯一步,換來的,便是深深的悔恨…… 

  時光猶如白駒過隙,一眨眼,期中考試開始了。 

  第一天,空氣濕潤潤的,我背着輕盈的書包奔赴考場。路上,涼爽的風兒拂着我的臉蛋,好像在為我鼓勵。來到校門口,只見那扇高大的門早已大開,正笑吟吟地迎接我。身旁,同赴而來的同學絡繹不絕,排成了條條長龍。考場中,我信心百倍,一路過關斬將,直到滿意而歸。放學途中,同學和我打開了話匣子,像只只小麻雀,歡笑着,跳躍着。 

  第二天,依舊的喜悅,依舊的滿意,依舊的歡笑…… 

  第三天,最後一天了,這次要考的正是我為之得意的功課。於是,昨日我睡得很晚,很晚 

  …… 

  一道刺眼的白光射入我眼中,我揉了揉頭皮,信手拿過手錶。一看,“9:30”三個大字映入我眼帘, 我猛然一驚,連忙掀開被子,跳了起來。路上,呼呼的風聲是那麼的刺耳。我拚命地踩着輪子,快點,快點,快點啊!一道緊閉的大門隔絕了我和學校。悲痛、疲倦和傷心一齊湧上心頭,我瞬間癱在了車上。呆望着空蕩蕩的學校,無力地弓着背,心深深作痛。昏白的天空被烏雲遮蔽,混淆了時間,我看着這一切,漸漸模糊了起來。這,這一切不是真的,只是場夢!我聽見心在吶喊。 

  現實就是來得這麼突然、迅速,我想起了這幾天的辛苦複習、想起了對我予以厚望的老師,更想起了日夜操勞的父母,真不知該怎麼面對!回去的路上,還是原來的道路,但只有我一個人孤伶伶的往回走…… 

  請仔細走好人生每一步吧,因為——世上沒有後悔葯。

您正在瀏覽: 世上沒有後悔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上沒有後悔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