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世界因你而亮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世界因你而亮麗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天邊露出抹魚肚白時,昭示着新的一天的來臨,光明再次降臨到我的心野。而這一切,都是因為你。是你,佔據了我的心海。是你,讓我的時間過得飛快。是你,令我的世界異彩紛呈。第一次看見你的時候,沒有太過於關注你。而是流連與玩具中,說什麼也不肯與你面。媽媽對此也是萬分頭痛,可卻沒有絲毫辦法。還記得那次嗎?我不喜歡你,於是把你丟在一旁,去旁邊看電視,可不料,手一顫,滿杯的水都傾灑在你身上,你面目全非。為此,爸爸大罵了我一頓,而你依舊那麼平靜,亦如那年我初次見你時的樣子,還有一次,那天的天空分外的壓抑,空氣彷彿不流通了一般,我拉着你,走在回家的路上。忽然大雨傾盆般的落了下來,不知道為什麼,大雨落在的身上時,我想到的並不是找東西遮雨,而是一把將你護在我的懷中,抱着你,就如同抱着全世界最珍貴的珍寶。到了家,我濕得不成樣子,而你卻乾燥的像出門時的樣子。風險我沒事,我笑了,笑得像窗外那抹剛冒出來的陽光般。時光荏苒,日月如梭,現在的你已經融入了我的生命。成為了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曾經的陰霾,早已煙消雲散;伴着歲月的長河無影無蹤。是你,為我事來了世上最美的風景;也是你,為我的世界增添了一抹最絢麗的光芒。你,就是我的珍寶,世上最美的珍寶——書。

  初二:唐宇飛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世界因你而亮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世界因你而亮麗 暫無評論